下月起!绿卡申请你要多掏钱!最高飙涨两倍多……
2016-10-28

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在其官方网站(https://www.uscis.gov)公布,从12月23日开始,所有的移民入籍及身份调整的费用将正式涨价,最高涨幅达258%,也就是说超过2.5倍,平均涨幅也达到21%。

大家最关心的绿卡申请费,从$985涨到$1140,涨幅达16%。更新绿卡也从$365元上升到$455。

移民局在网站上表示,有法律规定USCIS应该每两年进行一次移民检查费账户评估。根据2016/2017财年收费评估显示,平均收费需要上涨21%才能保证收回全面开支。

这次涨价是移民局6年以来首次涨价,移民局需要以增加费用,来支持移民局的各项支出。

“这是我们自2010年11月以来第1次加费,我们真诚的感谢,我们非常感谢公众给我们的意见,来完善我们最终的规则。”移民局局长莱昂·罗德里格斯( León Rodríguez)说,增加这些收费,可以确保移民局更加有效地为客户服务,(虽然大部分都涨价),不过也制定了新的政策,为低收入的入籍申请者减低申请费。

移民局曾在今年5月4日,向外界公布了涨价征求意见稿,到7月4日截止。现在看来,这份最终的涨价表,和当初提的征求意见稿没啥区别。

几个关键问题……

什么时候涨价?
今年12月23日开始生效,以邮戳为准,申请者无论是邮寄,还是其他方式提交申请,都必须按新的标准缴费。

为什么要涨价?
移民局说得很清楚,法律规定移民局可2年调整一次费用,但移民局已经6年没有涨价了,而各项成本都在上涨,综合评估应该平均上涨应该达到21%,才能收回开支。

申请绿卡要交多少钱?

按照移民局的新标准,绿卡申请费从$985涨到$1140,如果再加上指纹费$85的话,总共是1225美元。
所以申请绿卡的朋友请注意了,12月23日以后,申请绿卡的费用就不再是1070美元,而是1225美元。如果写错了,你的申请可能会被退回。

投资移民涨价吗?
投资移民的具体金额不便,依然是50万/100万美金。但是申请费用要涨,首先是申请成立区域中心的费用,从现行的6230美元,提高到1万7795美元,增幅达186%。

以往区域中心每年都需要取得的认证,一直是免费核发,不过从12月23日起开始收费,将新收取3035美元。此外,投资移民申请I-526签证的费用,也从现行1500美元,调高到3675美元。

当然,这部分费用肯定全部转嫁给申请者,所以投资移民的申请费必然水涨船高。

谁能获得豁免优惠?
入籍申请者。以往必须是联邦贫穷线150%以下者,才能使用入籍优惠。
新收费标准规定只要收入在联邦贫穷线200%以下,即可享受半价优惠。
也就是说,入籍费从$595调高到$640之后,符合资格的入籍申请者只需交$320即可。
    来源: 法拉盛同城 责编: Kitt

    上一篇: 在美搬家要注意,没通知移民局?后果很严重!

    下一篇: 美国新移民家长必知:  甚么是ELL(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