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炮轰「变色龙」李鸿忠
2016-10-29
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之际,香港《成报》继续在头版刊发「汉江泄」的评论文章,炮轰中共江派阵营。最新矛头直指新任中共天津市市委书记李鸿忠。

文章指李本靠江泽民系统上位,「与张德江、刘云山同一个团团伙伙」,「这位『江派』人物李鸿忠的表效忠程度,已远超任何一位真正的『习家军』,他除了可以这样不要脸的表态外,还爱邀功。」

文章呼吁大众须慎防这位「政治变色龙」,「他会因人、因时、因地来改变自己的政治立场,是典型的投机分子。」

《成报》近期接连炮轰张德江、刘云山、梁振英、张晓明等「乱港四人帮」,直批张德江主管的全国人大不但是贪腐温床,还是其用来搅局香港的「工具」。更痛批张德江等人的后台江泽民退而不休,依旧喜欢干政。

公开报导显示,10月20日,李鸿忠在天津市委会议上再次表忠「习核心」。这是李一年来第六次表态拥护「习核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榆林大爆炸死伤严重  消息被严控

    下一篇: 非洲贵族学中医 为穷人治病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