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习近平将连任四届 彻底改变国貌
2016-11-12


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确定了“习核心”,港媒披露,习近平可能将连任四届,拟用20年的时间彻底改变国貌。

习近平谋连任四届 改变国貌

港媒《前哨》2016年11月号报导,作者一位京城老友访港,意在实地考察《成报》“炮轰”香港四人帮事件真相。朋友圈中称他为“濒危物种”,因为这位老友是一位货真价实的“自由派习粉”,坚定秉持普世价值,同时坚决挺习近平。

这位“自由派习粉”泄露了一个小圈子秘密,据说来自习近平的一名亲信。

习私下对这名亲信表示:“没办法,咱们只有忍辱负重。”并透露他的四个“五年计划”。

第一届,“十八大”任上,初步反贪及全力固权,因为没实权哈也干不成。

第二届“十九大”任上,继续固权,而且培植未来足以压倒任何派系,同时抽出相当精力、财力改善民生,让老百姓尝到有关实惠。

第三届,“二十大”任上,水到渠成,从制度层面根治腐败,不论政治背景、家族背景如何,无差别对待。

第四届,“二十一大”任上,持续强化、常态化全国的政治生态,把官员真正改造为“公仆”。

“自由派习粉”坚信习近平是一个满怀救国救民大志,同时深谋远虑、有条不紊的政治领袖。他坚决支持习多干十年即两届,即2032年再退下,否则什么事也干不成,不是半途而废,就是功亏一篑。

网传习近平谋连任 三届三步走

11月5日,另一篇署名“杨子”、题为《习近平连任三届的操作步骤》的文章在网上热传。文章称,刚刚确立的“习核心”不可能只当五年,起码要十年吧,并说明习近平分三步走,实现他主宰中共政坛30年的梦想。

首先,在中共“十九大”上,习近平确立以70岁入常委为限,在制度上,他可以顺利在“二十大”上连任。那时他只有69岁。

第二,“十九大”上不培养“接班人”,或不明显指明谁是“接班人”;“二十大”时没有明显的替代人选,就可以造成他继续留任的天时。

第三,“二十大”之前,会有连任“两届不是制度,退休年龄才是制度”等报导。然后有“民间”的声音,官员的呼吁,要求习再干一届。

官方否认常委任职的年龄限制

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10月27日闭幕当天,官方发布公告称,在本次会议上确立了习近平的“核心”地位。

10月31日,中办调研室巡视员邓茂生在传媒座谈会上表示,所谓中共常委年龄“七上八下”的规定,只是民间说法,不足为信;政治局常委人选会按照实际情况灵活处理。

英国诺丁汉大学华裔中国问题专家曾锐生向BBC表示,习近平将试图“打破常规”,为自己的第三届任期铺路。

外界:习近平或实现总统制

但也有不少评论人士及外媒认为,习近平可能实行总统制,为其再任三届铺路。

北京理工大学经济学教授胡星斗认为,未来大陆可能变成总统制,习近平个人的权力将更大。

网络杂志“纵览中国”专栏作家郭宝胜、《纽约时报》前记者赵岩及外媒等认为,习近平可能在5年后实现总统制,他有望连任两届总书记后,再任10年总统。
    来源: 张顿 责编: Kitt

    上一篇: 消息人士透露中共十九大政治局名单

    下一篇: 川普爆冷胜选 中共紧急启动B计划因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