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 State of Health官方健保」 申请健保开放日
2016-11-14
1115日(周二)上午10时至下午5时,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将为正在寻找优质低收费医疗健保的人士、家庭及小型商业举办「申请健保开放日」活动。地址:法拉盛45大道137-433楼举行。
 
NY State of Health官方健保购买市场是自201310月起,让纽约人选购、比较及申请购买的医疗健保计划。今年的公开申请购买健保日期已于2016111日开始,直至2017131日。需要为现有的健保计划续期的人士,必须要在20161116日至20161215日内完成。小型商业健保全年接受申请购买。
 
健保导航员将于申请健保开放日活动上解答有关健保计划的选择、收入界线、税务优惠以及健保续期的问题。税务优惠的数额每年都会改变,很多人将发现他们能获得提高保费补助的资格,并更容易支付医疗健保计划的费用。同时,健保导航员会讲英语、中文以及韩语。本次开放日活动是免费且无需预约的。详情请致电﹕ (718) 886-7355

作为您的医疗之家,无论你是否有能力支付医疗费用,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每周七天,在曼哈顿及皇后区设有五个交通方便的地点,为您及家人提供优质和全面的医疗保健服务。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医疗中心网站www.cbwchc.org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北京男澳洲当农场主 妻子成农妇  

    下一篇: 「王嘉廉」免费接种流感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