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油罐车爆炸42死 警察:现场太恐怖了
2016-12-11


肯尼亚奈瓦沙(Naivasha)郊区近日发生油罐车爆炸,造成42人丧生,另外还有约50人因烧伤在医院治疗,其中8人伤势严重。

据《每日邮报》报导,意外发生在10日晚上,在肯尼亚中部城镇奈瓦沙(Naivasha)以北10公里,1辆开往乌干达的卡车失控撞向多辆车,42人丧生。

但政府公布的死亡人数较低。运输与基础建设部次长奈亚克拉(Irungu Nyakera)称,有13辆车受害,已找到33具遗体。

有警察表示,太可怕了,现场有些人在他们的车里被火烧,还有人在试图逃离时被烧。


肯尼亚奈瓦沙(Naivasha)郊区近日发生油罐车爆炸,造成42人丧生。(SIMON MAINA/AFP/Getty Images)

民众表示火很大,很难靠近,直到消防队来并帮忙灭火。附近所有车辆都在燃烧。

现场有民众和红十字会帮忙治疗幸存者,有约50人伤者被送往医院。死者遗体则被装载到卡车上。



肯尼亚奈瓦沙(Naivasha)郊区近日发生油罐车爆炸,造成42人丧生。(JOHN MUCHUCHA/AFP/Getty Images)

在事故现场附近工作的民众称,现场宛如恐怖电影,她在事故发生后很快赶到现场帮助救援。她说,到现在头脑里还有一些人坐在他们车里死去的影像。这件事可能会困扰她很长一段时间。



肯尼亚奈瓦沙(Naivasha)郊区近日发生油罐车爆炸,造成42人丧生。(SIMON MAINA/AFP/Getty Images)

 
    来源: 李红 责编: Kitt

    上一篇: 欧盟刮民粹风 前景忧喜参半

    下一篇: 朴槿惠弹劾案现123456789神秘数字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