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警备区参谋长涉嫌犯罪 辞全国人大代表
2016-12-26


中共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日前公布了关于个别代表资格的报告,其中透露,天津警备区参谋长王东涉嫌“违法犯罪”辞去全国人大代表职务。

据中共人大网12月25日消息,来自中共军队的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天津警备区参谋长王东,因涉嫌“违法犯罪”,本人提出辞去人大代表职务。

本月初,中共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选举委员会已决定接受其辞职。依照有关规定,王东的代表资格终止。

王东毕业于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后长期在石家庄机械化步兵学院任教,先后任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副院长、院长(副军级)。2015年,王东调任天津警备区参谋长。

天津警备区是隶属于中共北京军区的一个警备区,同时也是中共天津市委的军事工作部门,受北京军区和天津市委、市政府双重领导,管辖范围为天津市,为正军级单位。

近几年以来,大量中共省部级高官被终止中共全国人大代表资格,其中大部分官员被立案审查或侦查,如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

官媒2012年曾发报导,盘点被罢免人大代表资格的50多名贪官,其中陈良宇、许宗衡等高官落马后,其贪腐加私生活糜烂的丑闻才被曝光,而这只是他们腐败内幕的冰山一角。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陆信威集团接到上交所询问函 宣布停牌一天

    下一篇: 习近平一天签署四个国家主席令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