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亿欧元请不动 C罗拒绝去中国踢球
2016-12-31


葡萄牙球王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又称C罗)被中国一足球俱乐部看中,试图以三亿欧元的天价和一亿欧元的年薪待遇把他请到中国,然而遭到C罗拒绝。

根据法国《快报》消息,C罗的经理人佐治.文迪斯(Jorge Mendes)日前在接受意大利体育媒体采访时透露了上述消息,但没有点出那家中国足球俱乐部的具体名字。

C罗现年31岁,效力皇家马德里队(Real Madrid),同时也是葡萄牙国家足球队队长。文迪斯表示,为请C罗,这家中国足球俱乐部向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开出三亿欧元的转让费,并承诺给C罗支付超过一亿欧元的年薪。如果C罗接受此条件效力中国球队,他将成为世界上收入最高的人。

“钱不代表一切,C罗拒绝了。”文迪斯说,“皇家马德里队是C罗生活的一部分,他在这里很开心,他是不可能到中国去的。”

世界足球明星成中国新市场

据称,中国为了到2050年争当“世界足球强国”,目前试图吸引国际上的球王们。在支付薪酬上,开价相当惊人。

据法国媒体消息,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最近以将近4000万欧元的年薪,聘请了世界足坛巨星之一、来自阿根廷的卡洛斯.特维斯(Carlos Tevez)。

此前,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Shanghai SIPG)以2400万欧元的年薪聘请了巴西球员奥斯卡(Oscar)。

足球经理人文迪斯表示,目前,中国成为足球界的一个新市场,他们“购买”很多的国际足球明星,但要打C罗的主意,那是不可能的。 
    来源: 张妮法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韩国人要朴槿惠下台 跨年夜第10次示威游行

    下一篇: 北京扫荡黄会所 背景不简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