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儿童到高官金正恩打造冰毒国家
2016-12-17

据英国《太阳报》报导,有朝 鲜内部人士声称,现在朝鲜 人的生活与「 冰毒 」(crystal meth,又称「 甲基苯丙胺 」) 分不开,包括从孩子到警察, 甚至到金正恩身边高层人员的 每个人。

据说,朝鲜那些对食物供应 绝望的科学家和教师通过生产这 种毒品来赚取他们的小额收入。 冰毒在朝鲜以 11 英镑 / 克的价格 出售,这只是相当于在英国街头 售卖价格的一部分。相对便宜的 毒品,让那些无法获得适当保健 的朝鲜民众,经常使用它来充当 止痛药。

在韩国的「朝鲜人权资料库 中心」(简称 NKDB)工作的人 员声称,这种毒品的消费在朝鲜 正不断增长,并在所有年龄的人 群中广泛存在。

韩国 NKDB 的朝鲜药物使 用研究员李关亨(Lee Kwan- hyung)在最近的一次研讨会上揭 示,朝鲜人很容易获得该毒品, 自从 2010 年以来,「 冰毒的消费 已经变得很普遍,并(形成了一 种)文化」。

一位曾经在朝鲜咸镜北道清 津 市(Chongjin City) 贩 卖 过 毒 品的女性脱北者在研讨会上作证 说:「 我相信许多朝鲜消费者都是 吸毒者。我利用他们对毒品的依 赖......我将这些毒品卖给朝鲜国 家安全部高级军官和不同地区警 察们。」

李关亨还指出,甚至儿童和 青少年都会成为毒品消费者。不 论「 性别、工作、经济权力和年 龄 」,每个人都能够接触到这些 毒品。一位来自朝鲜的脱北者甚 至目击了一名 6 岁儿童吸食毒品 的情景。

李关亨根据两名不知名的脱 北者的证词说:「 在朝鲜青少年的 生日聚会中,冰毒是必备的主要 物品。冰毒的消费已成为朝鲜年 轻人中的一种文化。」他说,平壤 的「 冰毒 」消费量比其他地区还要「巨大」。 李关亨引用一位脱北者的话说:「 平壤居民管那些没有服用过 冰毒的人为白痴。」

根据调查显示,朝鲜大部分 「冰毒」的生产和贩运都在咸镜南 道咸兴市(Hamhung City)那里 发生,也因此让该地区得到了「 冰毒之乡 」的称号。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初来乍到 哪里可以加到便宜好油

    下一篇: 韩总统遭弹劾 大选暗潮汹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