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警岗形似棺材 网友讽:想升〝棺〞发财
2017-01-14


日前,贵州贵阳火车站一个临时治安岗亭,因形似棺材,引发舆论争议。贵阳警方表示,将尽快撤除。对此,网民嘲讽,公安局领导想升〝棺〞发财。

据陆媒报导,由于新年返乡潮开始,人流量剧增,贵阳警方在贵阳火车站的站前广场,临时设置了一个警岗,只见该建筑物通体黑色,外形与棺材相似,前端有开门,上方写有〝贵阳公安〞字样及警徽。

对此,不少旅客均表示诧异,并指对该座形似棺材的治安警岗感到〝难以接受〞。

经贵阳火车站工作人员确认,该警岗是最近摆放在广场上,由属地警方管理,目前尚未启用。

面对舆论的质疑,贵阳警方表示,并不清楚警岗由谁设计,也不了解其设计概念。但因其形状引发争议,会在3天内撤除。

这起事件在网上也引起围观,有网友批评这个不吉利的设计竟然得到落实,〝设计的人就不说了,审批的人是怎么想的?〞。

还有网友说,〝这一拆一建,又浪费多少钱〞。

也有网民嘲讽,〝公安局领导想升‘棺’发财吗〞。

 
    来源: 罗婷 责编: Kitt

    上一篇: 江泽民心腹卷入免职传闻  贾廷安或成高危查办对像

    下一篇: 大陆再现严重阴霾  专家:阴霾可入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