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又现塌楼事件 一个月内第三次
2015-06-14

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民居垮塌 外层墙体全部坍塌 只剩下门板(网络图片)


大陆贵州省遵义市一处居民楼今晨发生垮塌,目前救出4人,另有6人失联。这是贵州省本月发生的第三起塌楼事件。

新浪微博网友14日发帖称,凌晨6时左右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一处居民楼发生垮塌。该楼位于红花岗区延安路五金市场内,是一栋9层的民宅。

截至上午10时30分左右,央视消息称有6人失联。获救的4人中,有两人受伤。目前,楼房垮塌原因不明,伤亡情况不详。

从现场拍摄的图片来看,整栋楼受损严重,外层墙体全部垮塌,只剩下一个个门板嵌在楼中。

除此之外,近一个月内贵州还发生过两起塌楼事件。

6月9日,遵义市汇川区高桥镇鱼芽社区河边组一栋居民楼发生垮塌。在垮塌前,一对夫妇提前发现墙上出现裂缝,挨家挨户敲门叫出邻居,才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5月20日,贵阳市云岩区头桥一栋9层民房发生垮塌,造成16人遇难。大陆官方称原因是“连日降雨导致楼体滑坡”。

接二连三的塌楼事件引发网民们关注及热议。

“水乌儿”:感觉视线已经被灾难包围了,葫芦岛爆炸的人刚被抬出来,贵州遵义塌楼,湖南、贵州、内蒙的暴雨,本溪的冰雹,东方之星沉船、西藏旅行车、浙江的车祸……

“球爷偷笑”:官员腐败,监控不力,行贿受贿,层层勾结,偷工减料,中饱私囊,塌楼是(太)正常不过了!

“千江月G”: 历经30年经济的狂飙突进,今后塌楼将成为常态。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陆新增13例H7N9个案 3人死亡

    下一篇: 淮安发生恶性欺诈 业主维权6人被抓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