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家文化机构退出市民卡免费会员计划
2017-01-16

2014年纽约市府曾公布,持有市民卡的居民可在部分博物馆免费申请会员,但今年有11家文化机构退出了纽约市民卡(IDNYC)的免费会员计划,包括古根海姆博物馆(Guggenheim)、布鲁克林博物馆(Brooklyn Museum)、布鲁克林植物园(Brooklyn Botanic Garden)、史坦顿岛儿童博物馆(The Staten Island Children’s Museum)、史坦顿岛历史学会(Staten Island Historical Society)、史坦顿岛动物园(Staten Island Zoo)、新博物馆(New Museum)、波多黎各博物馆(El Museo del Barrio)和移动影像博物馆(Museum of the Moving Image)。

古根海姆美术馆发言人接受《纽约每日新闻》(NY Daily News)采访时说:「博物馆计划把精力和资源注重用在已经实施的其他计划中,以鼓励纽约市居民和游客一起参观。」

纽约市政府当年在启动该计划时,官员们曾表示将添加文化机构,以便为纽约人带来更多的文化气息,因为一些纽约人可能没有足够的钱来负担每年的博物馆会员资格费用。

纽约市文化事务部的发言人莱恩·马克斯(Ryan Max)表示:「我们非常感谢所有的文化合作伙伴为本计划提供服务,帮助它成为美国最成功的市政项目。」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健保未投保率处较低水平

    下一篇: 今年退税推迟到2月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