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被曝出卖盟友 支持中共吞并台湾
2017-01-14


台湾是美国的盟友,但最新维基解密曝光,希拉里2011年曾赞同弃台论,任由中共并吞台湾,并借此换取中共政府抵销对美国的1.14兆美元债权。

2011年11月10日,《纽约时报》曾经刊登一篇题为“为拯救美国经济,舍弃台湾吧!” 的文章。文中提倡放弃台湾,拯救美国经济。

该文大意是说,美国国债才是危及国安首要问题,敦促时任总统奥巴马与中共闭门会谈,以全面停止军售或军援台湾、在2015年结束所有美台防卫部署,以此交换中共政府豁免其持有的高达1.14万亿美元美债。

事隔多年后,维基解密最新曝光的希拉里一封邮件中显示,她公然“点赞”该文,称“这个想法很聪明,让我们来讨论吧。”

当时,希拉里的顾问雅各布·沙利文(Jacob Sullivan)通过邮件向希拉里转发了该文,并称这是一篇“有趣的文章”。

希拉里看完电邮后回复道:“让中国大陆吞并台湾吧!”然后表示,“我看到了这篇文章,我觉得这想法很聪明,让我们来讨论讨论吧。”

台湾一直被指是美国的重要亚洲盟友,台湾也有不少希拉里的支持者。很多台湾民众看了该报导后,对希拉里表示了极大失望之情,认为她在政治理念上缺乏固定成熟的见解,大选失败并非坏事。

去年11月的美国大选中,川普大败外界一直看好的希拉里。

据悉,希拉里的败选有多个原因,如其电邮门事件,柯林顿基金案等丑闻困扰,认为希拉里是一个说谎者等。

川普在竞选中曾说:“柯林顿基金会是史上最腐败的政治企业。”“这个基金会必须马上关门。”美联社(AP)也曾报导,希拉里任国务卿期间会晤的非公务人士,其中超过一半向她的家庭基金会捐献过资金。

另外,中国著名人权律师高智晟撰写的“绝不投希拉里”的文章披露,希拉里与中共暗中勾结出卖人权,获取利益的鲜为人知的内幕。
    来源: 文朴 责编: Kitt

    上一篇: EB-5投资额涨价?新方案135万美元起跳

    下一篇: 美国健保未投保率处较低水平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