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退税推迟到2月底
2017-01-16


一年一度的报税马上就要始了,国局提醒一些纳税人们,他的退可能会延几周发放。

局从1月23始接受电子报税,但是根据去年国会通的一法案,在今年215周之前,纳税人都不会收到低收入家庭福利优惠退孩童收减免退,此的目的是了防止与两种退的信用欺局官John Koskinen在一次短的媒体采访中提到,国局会从2月15日这个新法律允许的最早时间发放获得批准的退税,因为2月20日是总统日假期, 加上联邦政府和银行时间处理转账,所以退税要等到227日才能转到纳税人的账户。预计将波及3,000万人。并且,他希望纳税人能报税

局去年73%纳税人的所得税进行了退,平均退税额2,857美元。Koskinen预计今年和去年的退税数额差不多。纳税人可直接通www.irs.gov个网站,点where’s my refund」接,查询自己的报税状态。您的年收入如果低于64,000美元,可以使用国局提供的免费软报税

预计今年收到153,000,000人的申,其中包括自亚利桑那州的300万人,70%的人不会使用分类扣除报税方式,而直接选择准扣除的方式报税

今年联邦报税截止日期是418日。因今年415日和16日是周末,而17日是华盛DC解放黑奴念日放假一天,所以今年比往年的截止日期延后了3天。相的,申迟报税的截止日期也自动延至1016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11家文化机构退出市民卡免费会员计划

    下一篇: 两议员提H1B签证改革方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