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健保未投保率处较低水平
2017-01-16

Gallup和Healthways一份新的调查数据显示,美国2016年第四季度健康保险的未投保率维持在10.9%的历史低点。

据合众国际社报导,去年第四季度的这一数据与第三季度持平,这也是Gallup和Healthways自2008年开始进行此项跟踪调查以来的最低水平。在2013年10月1日健康保险交易所开幕前,当年第三季度未投保率达到了峰值的18%。

政府报告指出,在健康保险交易所推出后,《平价医疗法案》(ACA)招募的投保人数呈现激增。据联邦政府官员称,640万人已在12月中旬开放注册期间购买了医疗保险计划,而这一数字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0万人。研究人员表示,这表明未投保率在今年第一季度可能会进一步下降。

在最新的调查中,未参保率下滑最大的是低收入人群(目前为20.8%)和西裔成年人(目前为27.4%),下滑了约10个百分点;相反,年龄超过65岁人群的(目前为2.3%)未参保率最低,其次是高收入成年人(目前为2.7%),接下来是白人(目前为6.9%)。越来越多的成年人在购买自己的保险计划。在非医疗保险人口中,2013第四季度购买人数上升了3.7%至21.3%。

自2013年第四季度以来,18至64岁的美国人通过雇主接受健康保险的比例基本保持稳定在44.3%左右,而采取其他方法覆蓋保险的包括:医疗补助计划(8.8%)、医疗保险(7.6%)、军事和退伍军人保险(4.7%)及工会保险(2.7%)。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希拉里被曝出卖盟友 支持中共吞并台湾

    下一篇: 11家文化机构退出市民卡免费会员计划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