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层会议 姜异康自曝6方面问题
2017-01-17


日前,中共山东高层召开会议,中央督导组及中纪委机关官员参会,会上省委书记姜异康自曝山东高层存在的6个方面的问题。其实山东官场的黑幕远不止这些,山东是江派势力的黑窝,是迫害民众的魔窟,江派官员姜异康难辞其咎。

姜异康自曝山东6方面问题

1月16日,中共山东省委常委召开民主生活会,省委书记姜异康称,中央督导组、中纪委机关有关官员到会指导。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及省委副书记龚正和省委常委出席。

会议通报了相关情况及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

姜异康在会上作“对照检查”,还摆了6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包括“思想教育抓得不牢”“执行和维护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责任履行不够到位”等。

姜异康的官场背景为江派。此前的报导披露,姜异康出身“太子党”,被外界认为是曾庆红的亲信。

姜异康被曝卷入令计划朋党活动

去年7月,港媒引述消息人士的话报导,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卷入令计划的朋党活动,其妻搭上了令计划的妻子谷丽萍。

姜异康从1985年至1990年底,一直在中央办公厅秘书局任职。1990年至1995年主管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1995年至2002年其担任中办副主任兼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

报导称,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实际上负责中南海高层领导人的日常生活管理,职位相当敏感。而姜异康担任此敏感职位十年。令计划1995年12月调任中办;1998年6月升任调研室主任;1999年12月,升中办副主任兼调研室主任。

2002年,姜异康被下放至直辖市重庆。2006年7月姜异康返京出任中共国家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2008年3月开始任山东省委书记。

姜异康曾第一时间为江泽民“尽孝”

2011年7月6日晚间,香港亚视报导江泽民死了,山东省委马上在官网首页显着位置以黑底白字公开刊登“敬爱的江泽民同志永垂不朽”,并配上了江泽民的照片。

而且在得到江泽民死亡的传言后,姜异康立即连夜召开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决定斥巨资8800亿元人民币在泰山为江修建一座超豪华陵墓,占地88万平方米,并包括一座建筑面积为8800平方米的纪念馆,一口当今最高质量的水晶棺和一尊高18米的纯金塑像,泰山上还将修建一座深度达800米的地下室以保证在战争时可以迅速将江的尸体安全转移。结果,江泽民“死去活来”,姜异康要为江修墓招来全国网民的嘲笑和唾骂。
 
    来源: 方晓 责编: Kitt

    上一篇: 北京“霾雪”有毒? 专家提醒勿沾到皮肤

    下一篇: 杨雄辞上海市长职务 传由习近平亲信接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