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岳阳近日出现海市蜃楼 建筑物清晰可见
2017-01-20

近日中国南方城市湖南省岳阳市出现海市蜃楼,景象令人惊叹。近年来,中国每年出现数次这种神奇的现象。

据中国当地媒体报导,1月14日下午,目击者使用微信发布目击视频,显示当地南湖新区千亩湖出现“海市蜃楼”,引起很多民众关注与转发。

持续时间2分21秒的视频显示,当地住宅区的低空中,一些高大的建筑出现在云雾中。建筑很类似摩天大楼,似乎可以分辨建筑上的窗户等结构。

现场目击者一边拍照,一边发出惊叹的声音。

近年来,中国大陆地区每年多次出现海市蜃楼景观。2016年9月5日下午4点多钟,中国东北辽宁省朝阳市刚刚下过一场大雨后,该市长江医院的上空出现了一座空中楼阁,图像非常清晰。楼的窗户、分隔结构等细节均可分辨。


2016年9月5日下午,中国东北辽宁省朝阳市上空的海市蜃楼景象。(网络图片)


2016年3月19日,中国东北地区的大连市出现海市蜃楼,一群建筑物浮现在海面。楼的结构很类似日常所见的长方形高层住宅楼。云雾中的楼房上,整齐排列的一排排窗户清晰可辨。

2016年3月,中国大连出现的海市蜃楼。(Youtube视频截图)


2015年10月7日,广东省佛山当地数百人目睹漂浮在云层中的数栋摩天大楼。整个景象持续了几分钟,之后完全消失。

2015年10月,中国广东省佛山市出现的海市蜃楼。(Youtube视频截图)


曾有高人指出,海市蜃楼是一种另外空间的显现。目前科学推测,宇宙之中除了人肉眼所见的空间(或称世界),还有另外空间,而且不只一个另外空间。其中也有物质和生命,只是一般情况下肉眼看不见。经历濒死体验者会讲述一些另外世界的所见和所听。
    来源: 张秉开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习近平旧部应勇出任上海市长

    下一篇: 央视“移花接木” 法学教授变“真假李逵”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