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新年将至,中国北方将再度陷入雾霾
2017-01-24


中国传统新年将至,而大陆北方地区也将再度出现严重雾霾天气。

据路透社报导,根据中国大陆环境监测总站披露的信息,新一轮雾霾天气将自周一起至周四,笼罩包括河北省在内的中国北部四个省份。雾霾天气将在27日稍获缓解,不过,空气质量将在28日、传统新年之日再度恶化。

两周前,重度雾霾曾严重干扰了整个中国北方地区,航空、港口及公共交通均受到了严重影响。

据法广中文网报导,为了防止污染的加剧,中共当局限量销售烟花爆竹:河南省禁止在大小城镇燃放烟花爆竹,而河北保定市规定,在“春节”四天内违反燃放烟花禁令的人员将受到传讯。

根据中共环境部消息,与全国其他地区相比,中国北部地区的空气质量较差。2016年,北部地区空气质量较好的天气仅占全年天数的60%,而其他地区则占全年天数近79%。
    来源: 李琳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中情局释机密文件 爆中共“六四”军队互轰(组图)

    下一篇: 大陆第三波移民潮  中产阶级透露无奈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