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垃圾 1月法拉盛回收
2017-01-25

从左到右:下东区生态中心发展主任Sineey Tan、市议员顾雅明和皇后植物园公共关系经理Regina Minerva(摄影/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1月25日,市议员顾雅明、皇后植物园和下东区生态中心的代表在顾雅明办公室宣布,1月29日上午10点到下午4点在皇后植物园将举行的电子废物回收活动。欢迎社区居民将准备丢弃带到活动现场。
顾雅明谈,下东区生态中心在法拉盛举行电子垃圾回收活动,帮助居民处理们的电子垃圾,让法拉盛发展成可持续发展的社区,需要所有人有意识的推动和努力。
下东区生态中心发展主任Sineey Tan表示,下东区生态中心每年在皇后植物园,酒徒两次电子垃圾回收活动。
皇后植物园公共关系经理Regina Minerva说,皇后植物园高兴举行第14次的假期电子垃圾回收活动,与下东区生态中心合作,完成公园可持续发展的目标与绿色任务:希望这次可收集到一吨的电子垃圾,请居民把旧电脑,打印机、手机等,在1月29日星期日,拿到皇后植物园。
根据2015年4月1日电子产品回收的相关法律,若将电视和其他电子设备放在路边丢弃处理,丢弃者可被罚款高达100美元。纽约州规定,制造商必须提供免费回收,如:电视机、电脑、显示器、笔记本电脑、电子键盘、电子鼠标和传真机等等,详细可查阅卫生部的相关网站:http://www1.nyc.gov/assets/dsny/zerowaste/residents/electronics.shtml
可咨询有关电子垃圾废物回收活动,可联系下东区生态中心212-477-4022。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法拉盛第三届中国新年庙会盛大登场

    下一篇: 法拉盛缅街地铁口附近的“7号快车”快餐店付之一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