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始推动环保垃圾回收计划
2016-10-03

(网络图片)
10月份开始,纽约市清洁局将推出「有机物回收项目」(Organics Collection)的环保垃圾回收计划。呼吁民众做有机物垃圾回收,尽己所能,但出于自愿,做好环境保护工作,使纽约市成为环保大都会。早在2013年,市清洁局已通过市议会展开了此项有机垃圾回收计划,据悉,有机垃圾回收后,将全部被送往史坦顿岛的垃圾处理厂。


近日,纽约市清洁局有关工作人员已开始向民众,免费赠送一种专门盛放剩菜剩饭等有机垃圾的棕色回收垃圾桶。十个居住单位以上的公寓和在商业区的房屋,可要求取得多一个的棕色垃圾回收桶。这种有机垃圾桶设有弹簧锁以防范棕熊和鼠类,因此民众不用担心存储剩菜剩饭后会引来鼠患等。


清洁局该计划外展经理侯伊尔斯(Andrew Hoyles)表示,此项计划包括为居民提供新的棕色有机垃圾桶,以区别于其他蓝色回收箱和普通垃圾桶。棕色垃圾桶用于盛放食物残渣、被食物弄脏的纸张、树叶以及庭院垃圾。由市清洁局每周回收两次,以解决此类垃圾容易腐烂发臭的问题。  


最近纽约市清洁局公布的有机物垃圾回收,将于102日(周日)开始在布碌仑的戴克高地(Dyker Heights)及咸美顿堡(Fort Hamilton)推行。


有机物回收项目实施详情,可查询纽约市清洁局网站: nyc.gov/organics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调查:开车有伴 通勤族更满意

    下一篇: 纽约市特殊高中十月开放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