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第三届中国新年庙会盛大登场
2017-01-23

第三届中国新年庙会将于28日大年初一上午11点及下午2两点在法拉盛文艺中心举行。(图/法拉盛市政厅提供)

【看中国纽约讯】千百年来,中国人向来都在庙口欢庆黄历新年,张灯结彩、喜气洋洋。欢迎您携家带眷,造访法拉盛文艺中心,享受现场表演、品尝精致点心、浏览手工艺品,同庆鸡年。元月28日(大年初一,周六)上午11点与下午2两点,法拉盛文艺中心将举办第三届中国新年庙会(Chinese New Year Temple Baz8892r),该活动是由法拉盛文艺中心的中华文化委员会于2015年发起的,受到广大民众欢迎,并在2016年吸引许多非亚裔民众慕名前来同乐。同样,今年的庙会活动将再度由舞龙游行揭开序幕,上午930分,欢迎广大民众前来法拉盛图书馆前会合,随同舞龙游行队伍,锣鼓欢声迈向庙会!
 
法拉盛文艺中心行政暨艺术总监Ellen Kodadek表示,「今年新年庙会的现场,除了以往广受欢迎的活动内容,还有许多首次参与庙会的表演艺术家和手工艺老师。不论您的国籍和民众,我们都欢迎您前来感染欢乐的中国新年气氛。」
 
「感谢纽约市警局第109分局的协助法拉盛文艺中心将再次走上街头。」法拉盛文艺协会华人社区发展主任刘昌汉表示:「也感谢赞助伙伴提供的众神装,有兴趣着装跟随舞龙游行的民众,一定要赶紧与我们联系。」
 
法拉盛文艺中心董事会副主席曾翁若梅女士强调明年农历年为鸡年,象征著美与热情,如同去年的新春大游行,亮点不断,欢迎民众共襄盛举。
 
法拉盛文艺中心中华文化委员会主席杨旻雯女士也表示:「法拉盛文艺中心有许多两岸三地的精彩表演,是我们教育中华文化下一代的良好典范;此外,我们也可以在此看到社区伙伴互相合作的精神。」
 
有兴趣参与大年初一中国新年庙会活动的民众请务必提前上网购票,本活动有两个场次,购票前要先决定您想参加的场次,赶快在售罄之前抢订吧。现场除了有传统民乐演奏、古典与现代舞、弦乐四重奏、杂技、变脸、舞龙舞狮等精彩表演节目,还有许多令人口水直流的美食,例如梅干扣肉挂包、麻油鸡、客家萝卜糕、烧仙草、红龟稞等等。
 
此外,喜欢动手创作的民众,更可以在现场许众多老师们学习中国结、书法、流彩绘画、剪纸、捏面人等中华文化菁华。
 
中国新年庙会:
时间:128日(大年初一,周六)早上11点至1点、下午2点至4点。
地点:法拉盛市政厅文艺中心(Flushing Town Hall)
地址:13735 Northern Blvd FlushingNY 11354
路线:乘7号线到Flushing-Main St站。
票价:$5元,儿童$3元。       
网站:www.flushingtownhall.org

舞龙游行:
上午930分,法拉盛图书馆前出发,有兴趣参加游行的民众请洽:mliu@flushingtownhall.org 或致电718-463-7700分机228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社区问答 570'

    下一篇: 电子垃圾 1月法拉盛回收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