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未写完作业 父亲代罚站
2017-01-26


俗语说:「子过父担」,在中国大陆真有此事。陆媒报导,儿子没写完作业,父亲代替罚站,少写一题罚站1小时。不过,这样的处罚方式引来不少批评。网民调侃,要老师干嘛。

中央社报导,张先生日前接到学校的一通电话,学校老师请他到学校去一趟。张先生来到学校才知道,还有其他家长也来了,原来他们的孩子都没有写完作业,老师出了5道题,张先生的儿子只写完3道题。

老师提出让家长来到现场,接受惩罚,每道题罚站1个小时,按照规定,张先生要替儿子罚站两个小时。

张先生是一名单位的科级干部,哪受过这样的「待遇」,站在走廊里,他感到无地自容。后来老师开恩,让张先生站了1个小时,就让他回家了。

对于老师让家长代替儿女惩罚的方式,网民认为,这种行为不可取。有网民说:老师应与家长沟通,针对孩子的性格、特点进行教育。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武警政委副司令双双易人

    下一篇: 中情局机密文件  爆“六四”中共军队互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