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女友职业 第一名是这个
2017-01-26

最佳女友10大职业,第一名是人力资源人员(HR)。网络图片


大陆网站PCLADY票选最佳女友10大职业出炉,第一名是人力资源人员(HR),第二名是护士,第三名为幼教老师。人力资源人员成为第一名的理由是,「会换位思考,不用担心闹婆媳不和」。

PCLADY指出,有学者调查了2000多名男性网民,总结出最适合做女友的10大职业,其中收银员、房仲小姐等都在榜内,而排名前3依序为HR、护士与幼教老师。

HR名列第一的原因是,阅人无数看人理性,为人处世有分寸;会换位思考,不用担心闹婆媳不和;在公司谈了足够多的话,在家一定不会唠叨。

第二名为护士,上榜理由是,接触人群比较单一,思想单纯;外形绝对不会差;有健康观念,健康常识丰富,家人亲戚都能得到照顾。

第三名是幼教老师,上榜理由为假期很多,可以有很多相处时间;天天和小朋友在一起,很有爱心;极具亲和力,善交流与沟通,不会整天缠着你胡闹;会哄小孩带小孩,绝对是自己孩子的合格保姆。

第四名到第十名依序为空姐、客服、会计、导游、房仲、收银员、情感作家。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聊聊 「特供」那些事

    下一篇: 耗时8年 打造最美庄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