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时8年 打造最美庄园
2017-01-26

摄影师张太沛把荒原建成美丽的庄园。网络图片


《三棵树庄园》是一个私人庄园,隐藏在离安徽马鞍山城区20多公里的地方。美国最大的消费类杂志《美好家园》对《三棵树庄园》的评语是:「这座花园隐秘在竹海之中,宽阔、大气,充满著欧式风情。这样的花园即使在西方,也会让人叹为观止。」

大陆媒体报导,这个庄园是66岁的摄影师张太沛一手打造的。他曾在20多年里拍摄下数万张绝美的风景照,对大自然和庄园有着深厚的情结,一直想有一个自己的庄园。

2002年的一天,张太沛来到了离马鞍山城区20多公里的地方,看到一处人迹罕至的荒废林场。他当即决定租下这个地方,设计,建造自己的庄园。

张太沛用了整整8年时间,就地取材,在这个被人遗忘的荒园里,风餐露宿地工作。现在,这里已经变成世外桃源。张太沛把他的庄园命名为三棵树庄园。

庄园里有欧式风情的建筑,还有人工瀑布。园里栽培了多种来自热带、亚热带、温带的奇花异草,散养了各种动物,包括新疆来的骏马。

当一组组庄园的图片出现在网路上后,闻讯而来的游客络绎不绝。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最佳女友职业 第一名是这个

    下一篇: 迎中国新年 华人办庆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