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土安全局督察长警告电子移民服务系统有纰漏
2017-01-29

美国国土安全局(DHS)督察长办公室呼吁美国公民和移民局(USCIS)停止即将在1月下旬恢复使用「电子移民服务系统」(ELIS)的计划。


由于USCIS计划在20171月底之前恢复该系统,IG在编写报告时采取了「特别步骤」建议。


代理机构在电子移民系统中识别了「令人担忧的安全问题,如背景检查不足和其他功能问题」,被该机构称之为ELIS


督察长办公室发布的警告显示,在问题发现前,ELIS允许那些背景和安全调查不完整或不准确的申请案件获得快速处理并审批通过。例如,在2017111日当天,有175位申请人获得了公民身分。虽然USCIS表示,该部门已经重新进行人名检测,以确保这些获得公民身分的人的背景调查符合要求。


DHS检察长办公室的发言人告诉FCW:「没有充分审查,虽然这些移民可能不合格或构成国家安全威胁,但他们仍可能被授予美国公民身分。」


根据DHS检察长的报告,该系统缺少核心功能,而且在审批过程中需要人工手动干预以验证和移动数据。该系统也受到频繁停电的困扰,并未能与(背景调查)支持系统连接。

ELIS项目已经困扰了很长时间。20163月,DHS的检察办公室报告说,该系统超出成本和时间计划预算。后来USCIS估计,将这一系统完全自动化需要三年时间和额外的10亿美元预算。
 
除了其有限的部署,该系统「用户不友好,缺少关键功能,并且在处理某些类型的申请案件时存在重大的性能缺陷」。


例如,一旦案件被该电子系统接纳后,操作人员无法加入任何意见,错误也无法修改,并且该系统仅在「简单」的情况下有效。此外,系统(反应)滞后,「频繁」中断。

2015年,当时的国土安全部秘书Jeh Johnson开始对ELIS辩护,新闻报导批评了其漫长的开发时间、成本和缺乏成功经验。当时,Johnson称赞此举以重新思考ELIS


美国数字服务部已帮助USCIS转向修订ELIS的解决方案,该项目已转移到DevOps基础上,并频繁发布。 但是USDS提交国会的年终报告显示,ELIS和其他将移民系统置于数字平台上的努力正在进行中。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共和党参议员提议将健保决定权给予各州

    下一篇: 川普准备建「墙」 停止接收难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