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奥巴马政府审查太松 川普移民令有必要
2017-02-13


有移民专家指,川普(特朗普)总统的移民限制令不是永久性的禁令,但对美国国家安全是必要的,这是因为奥巴马政府对移民的审查很松。

川普1月27日签署行政令,未来90天禁止伊朗等七个穆斯林国家的公民入境。华府智库“移民研究中心”政策研究主任杰西卡‧沃恩(Jessica Vaughan)告诉WND网站和美洲广播电台(Radio America),关于川普的移民行政令,外界的报导中有很多错误的信息。

“我认为,最容易被误解的部分是,人们被永久性地阻止进入美国,”沃恩解释说。“这不是永久禁令。这不是一项永久性禁令,而是一项暂时的禁令。”

沃恩强调,对于这七国面临严峻情况的难民,美国当局仍可继续受理其申请。

她认为,暂时禁止这七国的人入境,对于美国是必要的。

“重点是,让我们的政府有机会再次审视这些被授予绿卡、签证、难民身份的人”,沃恩说。“我们知道,奥巴马政府的审查程序不充分。”

沃恩也曾担任签证官。她说,奥巴马政府很多时候甚至没有进行基本的筛查,包括对入境者免去必要的面试。但她说,问题并不限于这些。

“其它情况还包括,官员不被允许深入了解他们接到的申请,”沃恩说。“他们(入境者)在申请中所说的内容,并不总是能得到验证。官员被告知,假定他们是有资格(入境)的,不要问太多的问题。(当局)没有做多少防欺诈的工作。”

对于敌对国家或对国民没有适当记录的国家,美国要审查它们的国民就存在问题。

“我们与其中一些国家的政府没有足够的(合作)关系,无法确保人们的身份就是他们所说的那样,或者无法确保他们的情况经过了核实。”

“有很多执法工作,都被奥巴马政府取消了。我们已经看到,非法移民上升到我们多年来所未见的水平。”

沃恩说,她同情移民限制令生效后那些在途中受困的人们,但她说,国家的安全必须被优先考量。

“重要的是,要认识到,我们的安全每一天都面临风险,我们没有足够的审查,”她说。“所以,尽快停止这一切很重要。”

沃恩将川普迄今对移民问题采取的行动——从颁布移民令到下令建造边境墙,再到打击“庇护城市”——比拟为“对着消防水管喝水”(drinking from a fire hose),但她认为,川普走的是一条正确的道路。 
    来源: 史轩之 责编: Kitt

    上一篇: 抢占市场 Verizon重推无限量4G数据套餐

    下一篇: 抓捕680非法移民 美声明针对三类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