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林千万豪宅豪车再曝光 奢靡生活令人震惊
2017-02-14


“江泽民国师”王林死亡后,陆媒再曝光其生前名下的至少7处千万(人民币,下同)豪宅及豪车“车队”,其奢靡生活令人震惊。

大陆官方消息称,取保候审中的王林于2月10日16时17分,病死在医院。

网曝王林名下至少有7处豪宅,其奢华程度令人咋舌。

综合大陆媒体报导,王林在江西的芦溪县、宜春市,深圳甚至香港都有他的豪宅,还曾经经营过芦溪宾馆。
位于江西省萍乡市芦溪县的王林的本宅“王府”(网络图片)

王林名下的豪宅中,他自住的本宅——位于江西省萍乡市芦溪县人民西路213号的“王府”,整个大门口和豪宅内部奢华。门上粗制滥造的牌匾上写了硕大的“王府”二字,王府上面还盘了一条大金龙。门口还摆了俩鎏金的狮子。

王林本宅“王府”占地10多亩。

王林在江西宜春市还被曝出有3幢别墅。宜湖路海绎山庄内有1幢、樟竹路(竹家岭、紫薇山庄旁)有2幢。

王林在香港的豪宅位于九龙油塘崇信街6号,面积有1600多呎,价格高达3042万港币。

王林还拥有三辆悍马、一辆劳斯莱斯,一辆保时捷,其它车若干。总价至少3000万。网民嘲讽说,王林的豪车可组成一个豪华车队了,但死了什么也没带走。

王林为江西萍乡芦溪县人,1995年取得香港居留权。王林起家于上世纪80年代的“气功热”,自称是气功师,却说不出练的是什么门派的气功,也拿不出证明。网络上有大量质疑王林是骗子及利用气功敛财的声音。

其实梳理王林的暴富之路,不外乎“发功治病”、收拜师费、替人办事、倒卖房产和放高利贷这五个生财之道。

王林出名后构建起一个庞大的“关系帝国”,媒体曾展示在他的“王府”里,有他和许多明星、官员、商人的合照,其中的中共高官包括吴官正、贾庆林、刘志军、朱明国、江泽玲(江泽民胞妹)、贾春旺、钱其琛、曾荫权等。

据报导,王林的靠山是江泽民,因此外界称王林为江泽民的“国师”。

王林死亡当日,大陆新浪微博上一条关于王林死亡的消息一天内有3335万的阅读量。该微博后来被屏蔽。因其与众多中共高官、商界名人等关系密切,因此有网民质疑,在反腐败接近终极“大老虎”时,是否因其知道太多而“被死亡”。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郭文贵称肖建华被押返大陆做污点证人(图)

    下一篇: 纽约非法移民被抓 华人有递解令的需要小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