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瘦身计划 参加一英里赛跑
2017-02-20

要尽快开始您的新年愿望吗?来参加由盖瑟斯堡市与蒙哥马利县道路赛跑者俱乐部(Montgomery County Road Runners Club)联合举办的第二届拉米拉•梅奥(La Milla de Mayo,The May Mile五月英里)跑步或步行穿过老城(Olde Towne)的活动。

活动是在5月6日(周六),下午5: 30至7:30,在盖瑟斯堡市举行。项目有计时间赛跑,四分之一英里和半英里的儿童乐趣跑。欢迎所有年龄和程度的跑步者,都来注册参加这项活动。而且要尽早报名。

拉米拉•梅奥一英里跑步、走路的活动,特别适合新加入和希望增加跑步里程的跑步者。活动是在盖瑟斯堡老城的古朴环境中, 跑完这完美的一英里。参加的跑步者在跑完后,可以参加许多现场的庆祝节目。节目有现场音乐表演、小吃摊位、莎莎(Salsa)舞,工艺品展示等有趣的活动。通过公司的赞助和捐款,收益将捐赠给Dolores C. Swoyer Camp做奖学金的基金,为贫困青年提供夏令营的注册费。

参加费用为:从现在起到3月31日止,12岁以上每人$15(买T恤则$25)。4月1日至30日注册者,每人$17(买T恤则$27)。5月1日至5日中午注册的,每人$19。注册一英里跑步的儿童:5到11岁每人是$10。4岁以下的儿童每人是$5。四分之一和半英里儿童乐趣跑步的儿童免费。在线注册:http://www.imathlete.com/events/EventOverview.aspx?fEID=39871。

为了帮助大家准备一英里跑步的比赛, 由Run Farther&Faster提供的培训计划,可以在相关的文档部分下载:http://www.runfartherandfaster.com。

非常欢迎您的赞助。从$100到$1000自己选定。公司企业和各机构可以在比赛路在线挂广告横幅;可以在T恤衫上做公司或机构的商标;可以提供赛前数据袋领取的场地;可以在比赛数据袋中提供公司或机构的宣传数据;以及在赛后庆祝会场有展示产品的场地。请注意,有些赞助机会有限, 请尽快申请。申请赞助的截止日期为 4月6日。

为了鼓励居民关注老城的经济脉动活力,拉米拉•梅奥的赛跑,将从Girard Business Center开始,沿East Diamond Avenue,到Thomas Cannery Shopping Center结束。欢迎运动员及家人,朋友和社区成员,在起跑线以森巴舞(Zumba )来热身,然后再在老城区以莎莎音乐(Salsa music),舞蹈,马拉卡制作(maraca making)和其它的家庭活动来放松身心。

有关赞助的更多的信息,请联系赞助协调员Jenni Opel,电话:240-801-5210或jenni.opel@gaithersburgmd.gov。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欢迎参加第17届圣帕特里克游行

    下一篇: 盖瑟斯堡市艺术谷仓征夏令营志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