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参加第17届圣帕特里克游行
2017-02-20

3月11日(周六),上午10点, 盖瑟斯堡市和RIO华盛顿中心,将合作举办第17届圣帕特里克节大游行。游行队伍将走RIO的Grand Corner Avenue,靠近I-370和华盛顿大道(Washingtonian Boulevard)。

今年的游行领队将是游行创始人约翰•巴里(John Barry)和爱德•达菲(Ed Duffy)。游行结束后,在湖畔广场(lakefront plaza)有现场的娱乐表演,直到下午1点结束。

欢迎各社区团体和其他组织参加。这是参与社区活动,并且让大家注意到您的团体的好方法。过去的参加者包括凯尔特舞者(Celtic dancers),风笛乐团,学校团体,小丑,消防车,马术单位,服务组织等。

请注意,除了盖市(Gaithersburg City) 的官员,部门或委员会以外, 其他参加圣帕特里克节游行的任何团体或组织,都不能代表盖瑟斯堡市。

想要参加的各社区团体和其他组织,可以在活动相关的文档部份(Related Documents section)找到申请表。 如果您有兴趣成为游行的供应商,请电子邮件到lyankowski@petersoncos.com,Laurie Yankowski收。

欲知更详细的信息,请联系盖瑟斯堡市公园,娱乐和文化部(http://www.gaithersburgmd.gov/government/departments/parks-recreation-and-culture), 电话301-258-6350。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艺术大师张彤卫《金鸡报喜》纪念邮票明信片中美发行

    下一篇: 新年瘦身计划 参加一英里赛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