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容易成为双语教师! 新州调整甄选资格
2017-03-07


面对在公立学校双语教师的短缺,新泽西州教育委员会本月批准了“轻微放宽”双语教师资格考试上的语文要求,一位官员预计此举可提高双语教师数量10%至15%。

但这种调整只适用于教导学习英语的外国学生(ESL)的教师。它不影响教导英语学生的外语教师,如教美国学生讲华语的老师。

虽然要求放宽,但州政府不认为双语教师的质量会下降。教育委员会主席马克·比德伦(Mark Biedron)说:“我相信,通过检验的教师将非常有能力。”

目前,双语教师必须持有标准教学证书,并在英语和他们想要教授的语言的能力测试中获得“高级初步”(advanced low)的分数。

教师鉴定考试的评分从低到高分别为“新手”(novice)、“中等”(intermediate)、“高级”(advanced)、和“最高级”(superior)。

现有的标准属于中间偏高。而根据新的要求,双语教师只需要在两个语言其中一个获得至少“高级初步”(advanced low)的分数,并在另一个语言获得“中等高级”(intermediate high)分数即可过关。

这意味著一个老师要教英语给原本说华语的学生,他不见得需要掌握先进的华语,或者换一个角度,不需要讲完美的英语。

美国外语教学委员会认为,在书面考试中得到“中等高级”分数的教师将能够与学生用其母语交谈,但是在理解上可能存在差距。

近年来,新泽西需要学习英语的学生人数遽增,从2010-11年的55,000人增加到2015-16年的70,000人,使许多学区的双语教师供不应求。

州内最大的学区,纽瓦克公立学校,最近与蒙特克莱尔州立大学合作,成立一个双语认证计划,让会说外语但不具其教学资格的教师获得培训。

纽瓦克学区首席人事官拉里莎‧向堡(Larisa Shambaugh)说,“不只是纽瓦克找不到双语教师… 大家都普遍面临师资不足的问题。”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出行注意!7号线周末不到曼哈顿 本周末起 连续四周

    下一篇: 川普加紧移民审查,华人福利绿卡遭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