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7年2月(4)
2017-03-01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近期部分活动内容如下:
1. 本周新片速递 Upcoming Movie This Week:
《极速之巅》( Autobahn)
又名《偷天劫车手》,是DMG出品的一部好莱坞高速公路动作电影,由埃兰•克里维执导,尼古拉斯•霍尔特、本•金斯利、安东尼•霍普金斯等主演。
影片讲述了两个“看对眼”的情人和一对“看走眼”的仇人,因为各自的爱情和仇恨,成就了在不限速高速公路“Autobahn”上的一段惊险的公路竞速。
美国小贼凯西•斯登(尼古拉斯•霍尔特 Nicholas Hoult 饰)在国内犯下不计其数的偷车案件。为躲避牢狱之灾,他逃到了德国,成为当地大毒枭格兰(本•金斯利Ben Kingsley 饰)手下的毒贩,平静的外表生活下包裹着刀尖上舔血的惊险人生。正在此时,他的爱人朱丽叶特•玛尔(菲丽希缇•琼斯 Felicity Jones 饰)被发现有严重的肾病且急需要做移植手术。平静的伪装被打破,为了支付女友昂贵的医疗费,凯西决定以生命为赌注做一单大的,最后一次为老板赴险涉毒,不曾想老板心中另有算盘,要利用他展开复仇计划,最终致使凯西卷入以一个牵涉德国最大毒枭哈根(安东尼•霍普金斯 Anthony Hopkins 饰)的惊天覆仇阴谋。于是不仅仅是他自己,连他女友的性命也成了整个阴谋中至关重要的一环。在德国慕尼黑世界闻名的无限速高速公路“Autobahn”上,凯西和杀人不眨眼的毒枭组织们展开了激烈的追逐——撞碎豪车冲破骗局,以接近死亡的舍命狂飙换取心爱之人的重生。
    时间:2月24日(周五)上映。
    类别:动作 / 惊险/剧情。
    导演:埃兰•克里维。
    主演:尼古拉斯•霍尔特 / 菲丽希缇•琼斯 / 安东尼•霍普金斯 / 本•金斯利 。
      网站:tinyurl.com/h6k9xzh

《摇滚藏獒》(Rock Dog)
本片由华谊兄弟、漫动时空、时代天骄、梦幻工厂共同出品的剧情类动画影片,该片由艾什•布兰农执导,并与郑钧、Kurt Voelker共同编剧,郭麒麟、郭德纲、冯小刚、于谦、孙越等担任配音。 
该片讲述了生于雪山村的藏獒波弟从小与世隔绝,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接触到摇滚乐后,决心去大城市追求摇滚梦想的故事。藏獒波弟(郭麒麟 配音)在山村长大,本该子承父(郭德纲  配音)业担当村庄卫士,却爱上了现代摇滚乐。为了追求音乐梦想,他进入城市,寻找乐队未果、拜师学艺受挫、屡遭狼群算计,但他坚持不懈,不仅拯救村民,还弥补了亲情上的裂痕,最终梦想成真。
    时间:2月24日(周五)上映。
    类别:剧情/动画/音乐。
    导演:艾什•布兰农。
    主配:郭麒麟/郭德纲/冯小刚/于谦/孙越。
      网站:tinyurl.com/jg6cyyw


2.纽约国际儿童电影节
纽约国际儿童电影节可谓当今世界最新、最好的儿童电影节。
      时间:2月24日(周五)~3月19日(周日)。
      地点:具体地点以表演场次而定,可查官网。
      网站:http://nyicff.org/


3.野生电影节 Wild World Film Festival
纽约野生电影节为宣扬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鼓励人们开拓充满探险的人生,将会在The Explorers Club播放20部关于野生生物和野外荒地探险的电影。
       时间:2月23(周四)~26日(周日)。
       地点:The Explorers Club, 46 East 70th Street, NY 10021。
       官网:nywildfilmfestival.com

4.第15届纽约兰花展
每年,纽约对有“花中君子”之称的兰花都情有独钟,一年一度的兰花展又来到了。本次约迎来了第15届兰花展。今年的主题是泰国,在布朗士的纽约市植物园内,超过1200种泰国兰花,以及当地的文化一起展现。有泰国舞蹈表演、电影放映、兰花护理演示和问答等活动。让您欣赏清雅兰花的同时,还可以体验泰国文化。
      时间:至4月9日,上午10点至下午6点。
      地址:纽约植物园(2900 Southern Blvd, Bronx, NY 10458)。
      网站:nybg.org


5.哈德逊河邮轮晚餐
在赏心悦目的情境下用餐会有怎样的惬意?不妨和另一半或家人一起来场“邮轮晚餐”,三个小时左右的时光,不仅有美味精致的自助餐,还可以欣赏到灯火阑珊的曼哈顿夜景。
       时间:2月25日(周六)。
       地址:Pier 2 Promenade, Brooklyn, NY 11201。
       网站:spiritcruises.com。

6.纽约啤酒周 (New York City Beer Week)
您知道吗?在西方世界家喻户晓的啤酒节源于德国。大型的啤酒节有:英国伦敦啤酒节、美国丹佛啤酒节和德国慕尼黑啤酒节,它们被欧美啤酒专家们誉为“每一个啤酒爱好者都该至少要去一次的狂欢”。
而在二月的纽约,我们也不寂寞,携三五友人,通过狂欢来御寒吧。八天的时间可以让酒友们开怀畅饮。让您在五十个啤酒品牌中获得无限量的啤酒样品,同时,你还可以在品尝佳酿的同时尝到各种特色零食等。在活动期间,啤酒爱好者还可以通过参加活动的方式,学习啤酒酿造,与音乐人互动,参加酒友之间的交流等等。
       时间:2月24日(周五)~3月4 日(周六)。
       地点:布碌仑博览中心(Brooklyn Expo Center)。
       费用:票价55美元。
       官网:nycbeerweek.com

7.葛蕾丝‧凯莉爵士乐 Grace Kelly
爵士公主葛蕾丝‧凯莉(Grace Kelly),年仅24岁已在爵士领域获得佳绩。她结合洛杉矶和麻省布鲁克莱恩(Brookline, Massachusetts)的萨克斯风演奏风格,以征服所有资深爵士乐爱好者。凯莉在创作和演奏中均展现出对流行乐极高的敏感度,也因此吸引了许多观众青睐。
国家广播电台 NPR曾这样评价她:“我从葛蕾丝‧凯莉的演奏听到了爵士乐的未来”
      时间:2月24日(周五)晚上8点。
      地点:法拉盛市政厅文艺中心(Flushing Town Hall)。
      地址:137~35 Northern Blvd Flushing,NY 11354。
      路线:乘7号线到Flushing-Main St站。
      票价:$16元 / 会员及学生 $10元。        
      网站:www.flushingtownhall.org。   

8.美食飨宴:肉品熟食大师 Charcuterie Masters
纽约美食社隆重邀请来自纽约及加拿大制作香肠、火腿、莎乐美肠等加工品的熟食大师同台较劲。入场的民众们将有机会品尝超过60种熟食品,并与熟食大师们相见欢。现场将备有啤酒、红白酒与烈酒搭配美食。
      时间:2月25日(周六) 下午5点至10点。
      票价:$60元 / 早鸟票$40元(1月15日前)/ 贵宾票$100元 (会员享8折优惠)。
      地点信息等同上。

9.故事擂台:飞蛾故事站 The Moth Story SLAM
本次主题:出名﹝Fame﹞。《飞蛾故事站》开放给所有想分享精采真实故事的人。当大门敞开,想说故事的人都可以将他们名字丢进飞蛾小帽中,半小时过后,被抽中的人便可以登台分享故事。每个人只有五分钟的机会!这些故事将交由现场观众组成的评审评分,最后被选出的故事赢家,将有机会在 NPR广播中与全国分享故事。快来加入或聆听这场表演吧!故事的大门于7点30分敞开,请尽早入座,欣赏各式各样的“出名”故事。
      时间:2月27日(周一)晚上8点 (7点30分开放入场)。
      票价:$10元 (购票请洽themoth.org)。
      地点信息等同上。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7年2月(3)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7年3(1)_575'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