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新北市教师访问纽约考察双语教学
2015-10-28

新北市教师访团考察英语教学,左二:团长陈俊生、左三:教育组张佳琳、左四王陈慧丽校长。(图/经文处提供)

【看中国纽约讯】20151014日和15日,由十二位校长及教师组成的“2015新北市英语教师国际短期教育参访训练团”,在纽约173公立学校(Public School 173, The Fresh Meadow School)进行两天的课堂观察、教师对话、教学培训,由校长王陈慧丽(Molly Wang)简报实施双语教育的趋势及课程概况,参与研习的老师都感到收获丰硕。本次访团团员包括陈俊生、李美江、谢坤达、吴贞莹、施欣君、曾思菱、刘诗涵、钟馨慧、于惠玲、施奕如、刘志峯、林晓玲老师。访团并在13日拜会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教育组,教育组主任张佳琳特别举办欢迎会,迎接这群今年获选代表新北市进行海外研习访问的成员。

新北市英语辅导团李美江主任兴奋地表示:“这次有机会观摩到纽约的完整双语教学、教师教学活泼精彩,不仅热忱且深具专业!非常有收获”。

鹭江国小校长陈俊生团长代表新北市政府感谢各方的协助,他表示:“本次访团为积极落实新北市推动国际教育行动方案,特别与海外合作伙伴深度交流,拓展了教师多元的国际接触面向”。驻纽约经文处教育组主任张佳琳指出:“国际交流是当前教育重点工作,很高兴新北市重视国际化,也期待老师们经过本次的硏习,将双语教学推广到台湾,共同提升下一代的国际视野”。

本次团员们的纽约行程也包括在1013日到Village Community School参访及教室观察、进行专业的英语教学教育训练,访团并在1010日参加双十国庆游行。
 

    来源: Laura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本周免费接种流感疫苗信息

    下一篇: 华裔女画家张彤卫佳作入选美国专业艺术家联盟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