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法拉盛缅街将启用公交摄影机拍摄占道私家车!(图)
2016-03-04

平时开车会占用公共汽车专用道(bus lane)的司机要小心了!

纽约市交通局(DOT)已在包括法拉盛Q44特选公共汽车等在内的全市七条特选公共汽车(SBS)道上启动了监控摄像头,订于7日(下周一)开始全面查处占用Q44公共汽车专用道的违规行为,恐开出高达115元的罚单,以确保公共汽车运行和乘客安全。

市交通局2日宣布,截止到目前,全市七条特选公共汽车道上的监控摄像头已经启动,其中包括连通法拉盛、布朗士、牙买加(Jamaica)的Q44公共汽车,自7日起将对占用Q44公共汽车专用道的行为开出罚单。

每个路段都标注了该路段上公共汽车专用道的使用时间以及该路段有摄像监控,不论司机是在公共汽车专用道上驾车、还是仅作短暂停留,一旦被监控摄像头拍下,都将在约60天后收到罚单。

因罚单是对车辆开出、而不是司机,而且摄像头也无法确认车辆驾驶,罚单也不是警察以人工执法方式开出,因此让违规司机幸运的是:驾照不会被被扣分,否则保险费将面临连续39个月调涨。

2日下午驾车到法拉盛的超市购物的华人殷先生说,缅街车多人也多,实在太拥挤了,如此恶劣的交通状况,居然还专门开辟出Q44的公共汽车道,简直是匪夷所思。

他继而表示,缅街双向原本共有四条车道,公共汽车道在马路两边各设一条后,缅街的两个方向就各只剩下一条车道给普通车辆。

“缅街的车流量可不是一般的繁忙,周末的时候比曼哈坦繁华街道上的车还要多,大塞车不说,今后连偶尔停泊在街边片刻上下乘客,都有被公共汽车道摄影机拍下来开罚的风险,这根本就是要将消费者赶出法拉盛”。

纽约市公共汽车的客运量每天多达250万人,安装监控摄像头和加强执法,对保持车道畅通和乘客通勤至关重要。

纽约州允许纽约市最多有16条车道实施公共汽车专用道摄像监控,在此之前,市交通局已经在曼哈坦哈林区M60的125街特选公共汽车道加强了违规执法。

其它加强违规执法的还有布朗士Bx12的Fordham路特选公共汽车道、曼哈坦M15的一大道和二大道特选公共汽车道、曼哈坦M34的34街特选公共汽车道、布碌仑B44的Nostrand大道和Rogers大道特选公共汽车道、以及S79的Hylan大道-Richmond大道特选公共汽车道。
    来源: 法拉盛同城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新世贸中心车站正式翱翔

    下一篇: 碧海绿洲 纽约史泰登岛盛夏之旅(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