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国家广场或将建地下停车场
2017-04-03

是不是又该认真考虑是否在华府国家广场盖地下停车场了呢?

多年来一直鼓吹盖地下停车场的非营利组织国家广场联盟(National Mall Coalition)认为是时候了,并恳请D.C.市议会协助。

市议会主席孟德尔森(Phil Mendelson)和民主党代表Ward 2选区的议员埃文斯(Jack Evans)和民主党代表Ward 6选区的议员艾伦(Charles Allen)共同连署一项法案,以确定市议会对地下停车可行性研究的支持。这个非营利组织将支付10万美元的研究费用,由美国陆军工程师队(U.S. Army Corps of Engineers)进行研究评估。

埃文斯的看法是,一个地下停车场会解决很多问题,参观国家广场博物馆的游客都可以在地下停车场停车,旅游巴士也可以停。他表示很希望看看目前地底下有些什么?有水管吗?是否有可能在那里盖建筑?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白思豪舒缓无证移民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