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轮免费学前班开始申请
2017-04-03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市免费学前班的第二轮申请,目前已经开始,截止日期为59日(周二)。
申请资格:凡出生在2013年,并居住在纽约市的儿童,皆可申请今年秋季的学前班。
申请方式:
           在线申请,网站:nyc.gov/prek(包括中文在内的10种语言)。
           电话申请:718-935-2067(含有电话翻译服务)。
           亲临教育局各“家庭欢迎中心”(地址参看:https://goo.gl/Er3BMz网站)。
此外,如果不接受第一轮的录取结果或者错过第一轮申请的,便可在第二轮申请。第一轮申请的录取通知将在420日(周四)前发出,此后,家长和孩子即在59日前携带相关文件,到录取的学校进行预先登记。
详情可致电:718-935-2009,或发邮件:ESEnrollment@schools.nyc.gov洽询。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特殊需要孩子家长互助会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