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女杀人交5亿保金震惊旧金山 被曝是李继耐外甥女
2017-04-09


在美国加州涉嫌杀害前男友的华裔女子李凡妮(Tiffany Li),近日交7,000万美元(近5亿元人民币)天价保释金获得保释。这一巨额保释震惊旧金山,李的家世也引舆论关注。有消息称,李凡妮的母亲李继红是中共前总装备部部长李继耐妹妹,李继耐则是江泽民心腹。

综合媒体4月7日报导,2016年5月上旬,美国旧金山湾区发生一起华人谋杀案。现年31岁的富二代华裔女子李凡妮伙同现任男友,将与其育有2个女儿的27岁前男友凯西.格林(Keith Green)杀害并抛尸。

5月21日凌晨,李凡妮在Hillsborough附近的家中,被警方突袭逮捕,同时被捕的还有她的现任男友、现年29岁的卡维‧巴亚(Kaveh Bayat)。据报,美国警方在抓捕Tiffany Li过程中曾动用装甲车。

近期,李凡妮的母亲李继红从中国赶赴美国,向美国法院提供了价值6,200万美元房产抵押加上400万美元现金作为保释金,这一巨额保释金在美国司法史上居第8名,再次轰动美国。

4月6日,在警局羁押一年左右的李凡妮获得保释后,连帽衫遮头,在律师们陪同下,快速闪避众多媒体记者,匆匆乘上一辆在法庭外久等的黑色卡迪拉克大型SUV离开。



4月6日下午2时左右,李凡妮在律师们的簇拥下快速闪避记者,上车离去。(曹景哲/大纪元)

 
被害人格林的朋友安吉拉.邓恩(Angela Dunn)为巨额保释金感到震惊,〝金额实在太大了〞,她对李凡妮获得保释感到不满,邓恩说:〝法庭这么做是不对的!〞

据悉,美国法律规定,除死刑犯外,嫌犯都有资格获得〝合理保释〞。原本法官定下的保释金为3,500万美元,但李凡妮的家人要求以房产代替现金。

根据规定,若以房产或固定资产做担保,其价值须是法院要求的两倍,即7,000万美元。估值为6,200万美元房产的一半加上400万美元现金,正好构成这一天价的保释金额。

圣马刁县地检长史蒂夫.瓦格斯塔夫(Steve Wagstaffe)说,从县警署调查这一案件当初,就知道这家人身家约在1亿美元到1亿5千万美元之间,检方原来要求的保释金是1亿美元。

据报导,如果被定罪,李凡妮将会在美国监狱度过余生,但有律师认为,她可能会借保释机会逃回中国,一旦她没有及时出现在法院,保释物将会被没收。

检方表示,李凡妮交保获释后,将全天24小时配戴电子追踪器,并交出护照,以防她潜逃回中国。今年9月18日,她将于正式出庭受审。



4月6日早上,在法官裁定交保假释后,李凡妮的律师杰夫.卡尔接受记者采访。(曹景哲/大纪元)





网曝,李凡妮的母亲李继红是中共前总装备部部长李继耐妹妹。(新唐人合成)

 
 李凡妮系红二代家族政军商界势力惊人
去年李凡妮在美杀人案发后,美国广播公司(ABC)曾报导,李凡妮据报出身于北京官二代,家族在政军商界势力很大但行事低调,在北京和美国都有大量房产。

旧金山媒体透露,李凡妮的母亲李继红在北京经营房地产,事发后,赶往美国照顾2名小孙女。

港媒则报导说,李凡妮前男友的家属担心李凡妮的妈妈会把2名孙女带回中国,向法院提出监护权诉讼,法院因此将2名小女孩交由社福单位照顾,触发了一场跨海抢人的监护权大战。

去年6月,有网友投稿阿波罗网爆料说,李凡妮母亲李继红系中共前总装备部部长李继耐妹妹。李凡妮在父母离婚后跟随母亲,因此随母姓。

李继耐是江泽民的心腹,曾历任中共军队总装备部部长、总政治部主任等职,被称为横跨总装备部和总政治部两大部的军委委员。李继耐还曾兼任军中负责镇压法轮功的〝全军610办公室〞主任。

2011年5月10日,中宣部、卫生部、总政治部、总后勤部、上海市委联合举行所谓的〝吴孟超先进事迹报告会〞。前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时任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总后勤部长廖锡龙等出席了报告会。这些军头都是军队活摘器官的关键人物。

2016年5月开始,随着江派系的没落,不断传出李继耐、廖锡龙遭到调查,已经被内部控制的消息。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跳楼上吊开枪撞火车 中共官员为何如此极端

    下一篇: 川普给习近平送礼?FBI抓2名〝红通犯〞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