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尺度!涉官二代和小姐 官方筹拍“天上人间”反腐剧
2017-04-09


中共反腐电视剧《人民的名义》近期在大陆热播,陆媒称之为“最大尺度”,其演绎的官场细节更让民众看清中共的腐败透顶。日前有官员透露,以北京夜总会“天上人间”真实案例改编的涉及中共官二代和美艳“小姐”的所谓情感剧将会推出。而“天上人间”后台据传是江泽民亲信由喜贵。


大陆微信公号“观海解局”4月9日披露,热播中的反腐剧《人民的名义》中,出演面对暴力拆迁挺身护厂的王文革,即是中共中央军委金盾影视中心主任李学政。

这位官员透露,该中心还将继续关注反腐剧,以“天上人间”真实案例改编的二十集惊天反腐网络剧《人间天上》已经决定拍摄,且有电视台确定了购剧意向。

据介绍,《人间天上》的剧情相当狗血,涉及“官二代”、“富二代”和绝美“小姐”之间的情感纠葛。

“天上人间”原是位于北京朝阳区长城饭店的一家夜总会,以美艳小姐为招徕,吸引众多官商趋之若鹜,2010年被突击扫荡,停止营业,轰动一时。

2017年2月,中共军网曾介绍过这部二十集号称惊天反腐、情感惊悚的《人间天上》的剧情梗概。

文章称,该剧通过表现十几位通天“官二代”、神秘“富二代”和绝美“小姐”之间的情感纠葛、复仇绝杀,反映他们偶尔利用父辈影响、法律空隙、人性美色,疯狂敛财。

2010年5月11日晚,天上人间、名门夜宴、花都、凯富国际等4家北京顶级夜总会被勒令停业整顿6个月。

其中“天上人间”老板是头顶“民营传媒富豪第一人”称号的覃辉,他是“卓京系”掌门人,卓京注册资本高达4.6亿元。覃辉混迹文艺产业圈,2001年成立星美传媒,投资涉及影视产业链各个环节。


关于“天上人间”后台指向一度引发外界热议。香港《前哨》杂志曾引用北京高层传出消息称:“天上人间”的老板覃辉,其大后台是原江泽民的侍卫长、前中央警卫局的上将局长由喜贵。

由喜贵长期跟随江泽民,为江的亲信,2004年在江退出军委主席前被破格晋升上将军衔,曾引起很大的争议。由喜贵于2007年9月被免职。

自习近平上台强力反腐后,江泽民势力式微,江父子均传出被内控消息。官方将推出触碰让人联系到江泽民亲信由喜贵的反腐剧,其政治指向引人关注。

 
    来源: 岳文骁 责编: Kitt

    上一篇: 正部级金融高管项俊波落马 陆媒揭内幕急删稿

    下一篇: 中国进出口银行北京分行行长李昌军自首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