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北京将劝金正恩流亡 否则美将对朝动武
2017-04-11


〝川习会〞后,美国〝卡尔文森号〞航母战斗群,改变方向驶往朝鲜半岛。外界认为,美国此举释放出将对朝动武的信号。甚至有韩媒传出风声,称中方欲劝说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流亡,否则美国将对金正恩启动〝斩首行动〞。

朝鲜日报4月11日报导,有关朝鲜半岛战争迫在眉睫的小道消息频传,报导引述传闻说:〝本月底前中国会说服金正恩流亡;如果说服失败,美国将进行先发打击。〞

据悉,一些外国企业已在准备〝避难计划〞,在首尔工作的外企有关人士表示:〝最近有传闻说,几家外国公司下达了指示,要求‘树立发生紧急情况时撤出在韩国资产和人员的计划’。〞

在社交媒体上,〝美军战略物资正集中从美国本土运往朝鲜半岛〞等类似文章也在流传。

但韩国政府表示:〝没有对朝鲜打击的计划和征兆。〞

针对美国先发攻击的传闻,韩国政府(统一部发言人)表示:〝没必要太担心。美国表明支持韩国的对朝鲜政策,韩国政府的立场是通过和平手段解决所有问题。〞

国防部发言人文尚均也说:〝调遣卡尔文森号,只是为了应对突发事件。〞

〝川习会〞刚刚结束后,川普即下令〝卡尔文森号〞航母战斗群,改变方向驶往朝鲜半岛。该航母战斗群包括〝卡尔.文森〞号航母、7艘寻弹驱逐舰和一艘寻弹巡洋舰,原计划从新加坡前往澳大利亚。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节目《Face The Nation》访问时,谈及朝鲜半岛局势及中美元首会面时达成的共识。他表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清楚明白,而我认为他同意,局势已经加剧,并达至需要采取行动的威胁程度。〞

蒂勒森的上述讲话,被认为是美国对扼制朝核威胁所采取的行动,已经得到习近平的认可。

〝川习会〞后,外界对朝鲜半岛的局势,尤为关注,各种传言也沸沸扬扬。

据法新社报导,日前,川普要求军方拿出清除朝核威胁全部各种可行性方案。川普的一名亲信顾问麦克马斯特4月10日透露,川普在考虑所有可行性办法,以消除朝核威胁。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项俊波被查 金融界整肃陆续有来?

    下一篇: 中共官场流行病 两地方官接连〝抑郁〞坠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