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e Village母亲节限时大促销
2017-05-06

源于瑞士的Joya,由知名健康鞋MBT最初开发者Karl Mueller的儿子Karl Mueller Jr于2008年创立的,被称为世界上最舒服的鞋(ABOUT.COMTHEBEST COMFORT SHOE)。Joya采用了最高阶天然皮质材料,独特的防滑橡皮鞋底非凡的气垫系统,减少和分散人的下体重量,减轻膝盖的负担,可使人长时间行走甚至跑步运动都不会感觉疲劳。

2016年荣获德国脊椎健康协会的“AGR认证”,AGR认证是通过德国脊椎健康协会的严厉考核后获取的,是世界名牌鞋的第一,也是脊椎健康患者的福音。

韩国高丽大学医学大学名誉教授,韩国脊椎研究的权威徐中跟医学博士强力推荐Joya鞋,他说:“走路时自然保持脊椎的平衡,很舒服。去除疲劳。自己本人也穿,很适合脊椎手术后的患者推荐。”

Joya鞋的精髓集中体现在它的舒适度上,穿著犹如光著脚与地面接触,使人身心愉快并能走出完美欢快的步子。与其他健康鞋相比,Joya鞋更轻便、更舒适、更稳定。

Shoe Village是目前全球最大的Joya鞋代理商,提供免费的脚底数码检查服务,让您确信Joya的功效。

Shoe Village在母亲节期间推出特价销售,部分高达50%的优惠;此外,还有买一双第二双50%的折扣,但有些品牌,如Nike、Jorden、Ugg、Toms、Hunter不包括在内;凡买满$100以上者,母亲可得现金礼卡$10(仅限于本次活动),促销时间在5月1日至5月16日,届时欢迎广大消费者们光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健康瘦身墨西哥小吃 Al Horno Lean Mexican Kitchen

    下一篇: 今夏创业的最佳选择——茶宝珍珠奶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