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南德兹贿赂案的共犯被判诈欺罪
2017-05-06

纽瓦克联邦法院外景(Wiki CC BY-SA 3.0)

一个佛罗里达州陪审团于上周五(4月28日)裁定眼科医生梅尔根(Salomon Melgen)犯了医疗保险(Medicare)诈欺罪,此判决增加了他在9月指控共犯新泽西参议员梅南德兹(Bob Menendez)的压力。

在这个不相关的案子中,梅尔根被控以政治献金和豪华旅游等方式对梅南德兹行贿;而梅南德兹则被控在收贿后利用他的公职为梅尔根关说,如向医疗保险官员施压修改一个补贴条款,让梅尔根从美国政府获利$900万。

两名被告将于9月分开在纽瓦克受审。两人对指控都不认罪。

“两人分开受审,给政府很大的优势,”前联邦和州检察官明茨(Robert Mintz)表示,“他(梅尔根)已没有受审判还是合作的选择了。如果他掌握政府有兴趣的信息,他知道唯一可以减轻他的刑期的方式是与政府合作,因为他一定会坐牢。”

在刚结束的审判中,梅尔根被判以提供不必要的治疗、谎报药物剂量的方式从医疗保险诈欺了高达$1.05亿的保险金。在被指控的67项罪成立后,62岁多明尼加裔的梅尔根面临15至20年的监禁。

明茨还表示,虽然梅尔根可能不会在9月前被判刑,但他的律师将根据联邦判刑准则知道他面临什么样的刑期。

“从一开始,梅南德兹参议员就明确表示,他一直依法行事,以国会议员的身分适当的监督立法运作。在听取所有的事实后,他完全相信陪审团会同意,并证实他的无辜,”梅南德兹的辩护律师洛厄尔(Abbe Lowell)对媒体表示。

不过,如果梅尔根决定不与检方合作,佛罗里达此案对梅南德兹案不应有多大的影响,因为法官可能不会允许检察官让陪审团知道梅尔根已被定罪。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市10高中包揽全州最佳高中排名前十

    下一篇: 社区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