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组进驻吉林 女厅长随即落马
2017-05-24


中共巡视组进驻吉林省后不久,该省一名女厅长近日落马。

据中共吉林省纪委5月23日消息,中共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翟宪枝落马,目前正接受审查。

公开资料显示,1996年1月,翟宪枝任中共吉林省通化市辉南县财政局局长。此后,她的仕途进入快车道。1998年4月,翟宪枝任辉中共南县副县长;2000年8月,任中共通化市财政局副局长;2001年9月,任中共通化市财政局局长;2005年1月,任中共通化市副市长;2010年9月,任通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2015年12月至今任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中共十九大临近,外界关注,随着第二巡视组“回头看”巡视的深入以及新任吉林省纪委书记的到来,张德江的“吉林帮”人马可能被大幅度清洗。

今年3月,中共中央第十四巡视组组长陶治国“空降”吉林,任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接替转任中编办副主任的崔少鹏。2月27日起,中共中央第二巡视组进驻吉林省,展开巡视2个月左右的“回头看”巡视。

吉林省是江派政治局常委张德江的发迹地,形成了以张为首的“吉林帮”。

吉林官场持续被清洗。2015年7月,中共吉林省吉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淳被查。一个月后,中共吉林省副省长谷春立被调查。他是中共十八大后吉林第一个落马的省部级官员。一周后,吉林省府副秘书长王树森也应声落马。

此外,吉林官场高层近期出现人事异动,包括两名副省长辞职,一名省委常委调往异地任职。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人机大战前 大陆首富之子王思聪奚落柯洁

    下一篇: 新疆兵团被大洗牌 前司令员刘新齐被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