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将自请子弹 曝张树田落马
2017-06-27

博闻社6月19日发表了早前传落马的中共海军政治工作部主任杨世光中将的“忏悔书”,忏悔书中杨自称因涉嫌严重违纪,2017年4月5日接受军纪委调查。

港媒《动向》此前爆料称,杨世光落马前已经被多名情人联署举报在全国多地拥有12套高级住宅别墅,都是象征性5000元、10000元买入。

杨世光在这份长达14页、逾8000字的“忏悔书”中称,“习主席把我放到如此重要的岗位,我不思感恩,不思重托。”“个人主义膨胀”云云。

杨世光称,去年下半年,东海舰队有多名后勤干部被调查时,自己仍旧“心存侥幸,继续收受东海舰队后勤部部长刘继祯、东海舰队工程指挥部主任马启平的贿
款”,并认为“做官也应当发财”,累次收受刘继祯40万美元,推荐他担任海军后勤部部长,但没有成功。

杨世光写到最后竟然称要“以命殉罪”:请给我一颗警世的子弹。

杨世光还提到一些先期落马的将领,包括张树田等人,而官方尚未公布张树田落马。

现年78岁的张树田,2000年获上将军衔,2002年11月任中纪委副书记,次年初兼任中央军委纪委书记,2004年12月退役。

张树田与徐才厚关系密切,有消息指,张树田利用权力卖官,买官者曾用军机空运礼品进京,送给张树田和徐才厚。两年前徐才厚案发后,就传出张树田被调查。

港媒《太阳报》2015年1月刊发〈军中河南帮尾大不掉〉一文指,张树田是中共军中“河南帮”首任帮主,而江泽民秘书贾廷安则是现任帮主。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习近平罕见谈白手套 火烧至第二层

    下一篇: 高校开设“网红”专业 学生未来堪忧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