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中共官场的权色交易
2017-07-13


近日,广东中山工商局涉及数十名公职人员的腐败窝案爆出内幕,〝一把手〞,除贪腐成风、〝买官卖官〞外,还被曝大搞权色交易,引发上行下效,系统内多名官员有婚外性行为。

7月12日,陆媒报导称,最新一期中共广东省纪委机关刊物,披露中山市工商系统腐败窝案内幕。中山市工商局6名班子成员中,4名被立案审查,另有数十名官员和100多名社会人员涉案。

目前,中山市工商局的落马官员被立案的有8宗8人,其中处级6人,科级1人,移送司法机关3人。其中,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德荣和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晓涛,被指存在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涉案金额巨大。

报导称,〝买官卖官〞、〝拜码头找靠山〞成为中山市工商系统一些官员的从政之道,李德荣的带头大肆收贿,专案组在李德荣家中发现茅台、XO洋酒等高档酒水上千支,几千上万元一支的洋酒也为数不少。

报导说,李德荣生活作风不检点,大搞权色交易,并引发上行下效。除李德荣之外还有多名工商系统官员发生过婚外性行为,其中一名处级官员违规占用单位用房,离异后与未婚女朋友长期居住其中,成双成对出入市工商局大院。

目前已查实中山市工商系统有多名官员与异性发生不正当性关系,有些甚至与多名异性保持不正当性关系。

事实上,上述披露的有关中山市工商系统官员道德败坏,搞婚外情只是中共官场一个缩影。

当今中共官场从上到下,贪腐淫乱包养情妇、小三、有私生子早已经是常态。一项统计数据表明,98%的贪官都有情妇。

如,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落马后,被曝与原揭阳市委书记陈弘平共用情妇,该情妇为他们两人各生一子。

4月份落马的中共保监会主席项俊波,被曝有21个固定情人,6个私生子,与123个有夫之妇勾搭成奸。

中共天津市前政协副主席武长顺被指生活淫乱,长期与多名女性通奸,其中4名公安系统的女性为其生育私生子。

中共国家安全部副部长、党委委员马建被查出6名情妇和两个私生子,其中两名情妇亦为安全系统官员。

中共广东省政协前主席朱明国包有多个二奶,育有多个私生子;中共辽宁省抚顺市前市长栾庆伟,与两名女性长期保持不正当关系,育有一女;中共中央网信办副局级官员高剑云长期包养情妇并育有一子。

港媒称,前中办主任令计划,与27名女性有不正当关系,其中7人与令计划同居,共生下5名私生子。

中共落马的腐败官员代表则是正国级的周永康和副国级的薄熙来。周永康有〝百鸡王〞的绰号,被曝至少包养29名情妇,玩弄过的女性超过400人;薄熙来与上百女性有染,其中包括歌手、央视主持人以及模特儿等28名知名女性。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荒淫程度也是不可想像。仅外界知道的,江就有四大情妇,包括宋祖英、李瑞英、黄丽满、陈至立。

在江泽民领头助长的淫乱风气下,中共军队也前所未有地的大搞黄色产业。总参、总后、总政色情泛滥,沉溺于声色犬马之中。

有评论表示,中国已到了一个不知羞耻的疯狂时代,以耻为荣、以丑为傲的价值观,已全然颠覆了中华民族几千年的传统美德。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王三运气数已尽 十九大前牵出背后大老虎?

    下一篇: 中方疑增援中印边境 高原公路拍到大批军车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