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男孩死于夏令营 肇因脑膜炎
2017-07-19

死者Daniel Beer, 11岁


一名11岁的男童于7月10日在宾夕法尼亚州的一个夏令营因身体不适被送医急救,却不幸在纽约州Port Jervis的Bon Secours医院里过世。日前,宾州卫生部宣布,从患者Daniel Beer身上验出奈瑟氏球菌脑膜炎(Neisseria meningitis)。

脑膜炎球菌是通过密切接触传播的传染病,症状包括突发性发烧、头痛、颈部僵硬、恶心、呕吐、惧光和神智错乱。如果怀疑感染,快速就医非常重要。脑膜炎非常严重,可能致命。根据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数据,病患可能在短短几个小时内死亡。

家居新泽西Norwood的韩裔男童丹尼尔(Daniel“Ae Roo”Beer)参加的是NJY Camps的Nah-Jee-Wah营地。7月10日时,丹尼尔说他有严重的胃痛和恶心,遂于凌晨时分被送往Port Jervis的Bon Secours医院,但在上午七时三十分死亡。

跟丹尼尔同寝室的另外三名孩子也因肠胃疾病的症状被送到急诊室,但随后皆出院。

该营于7月14日向家长们发的电子邮件表示:“自从我们年轻的露营者不幸于星期一逝世以来,我们一直与州卫生官员紧密合作,以确认他的病因,及保护我们所有营员的健康和安全。昨天晚间,宾州卫生厅告诉我们,他患有奈瑟氏球菌脑膜炎。”

所有与丹尼尔接触的人都将接受预防感染的防治,夏令营职员说。脑膜炎的潜伏期通常是三到四天。

“虽然不被认为是必要的,但我们让每位露营者的父母选择让孩子接受预防治疗。我们在营地提供抗生素,并有感染控制专家监督每个人的症状,”电子邮件继续说。
脑膜炎有两种疫苗,Menactra和Menveo。通常是在青春期和青少年时期注射,但每五年需要重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7年7月(3)_595

    下一篇: 纽约过桥费欺负新泽西州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