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7年7月(3)_595
2017-07-19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近期部分活动内容如下:

1、美国联邦小企业局郭曼丽讲座 Business Lecture by Manli Guo of SBA

     目前,美国联邦小企业局专员郭曼丽女士将定期为小企业及商家举办讲座,并且全部免费。
●扩展全球市场及政府合约Expand Your Business to Global Market and Government Contracting中文讲解
        时间:7月27日(周四)2:00pm-4:00pm。
        地点:亲和健康计划-法拉盛社区服务中心(Affinity Health Plan Community Service Center Flushing)。
        地址:41-46 Main St, 2nd Floor, Flushing, NY 11355。

2、本周新片速递 Upcoming Movie This Week:
●《敦刻尔克》Dunkirk 
      这是一部于2017年上映的惊悚战争电影,美国华纳兄弟影业公司出品。由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和编剧,并与艾玛•汤玛斯共同监制。主演包含菲昂•怀特海德、汤姆•格林•卡尼、杰克•洛登、汤姆•哈迪、肯尼斯•布莱纳、阿纽林•巴纳德、哈里•斯泰尔斯和基里安•墨菲。
      本片以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著名的敦刻尔克战役、即代号为“发电机计划”的敦刻尔克大撤退为故事背景,以青年士兵视角讲述了敦刻尔克大撤退中,英法军队面对德军所经历的的残酷战斗,是一部从不同视角聚焦人类生存的电影。
      影片分成沙滩上的步兵部分(菲昂•怀特海德与哈里•斯泰尔斯参演)、海军部分(基里安•墨菲与马克•里朗斯参演)以及空军部分(汤姆•哈迪参演)分别来讲述,力求从不同的个人观点来呈现和构建这起历史事件。
      1940年5月25日至6月4日之间,在德国机械化部队的快速攻势下,由英国、比利时、加拿大和法国所组成的盟军被德国陆军包围在位于法国北部、靠近比利时边境的港口小城敦刻尔克的海滩上,数以万计的英军及其同盟军被敌军包围,困于沙滩,背对大海,敌军逼近,处境危急,这使得英军下令开始撤退行动,史称“敦刻尔克大撤退”。敌军利用大规模空袭的方式攻击海滩上无处可躲、弹尽援绝的盟军。为此,英国出动各式大小船只,冒著猛烈的战火,出发拯救盟军。因此这次行动,完全依靠英国海军和民众自发组织的“无敌舰队”,进行了史上最大规模的军事疏散行动,成功挽救了超过33万8000名来自英国、法国、比利时军人的生命。
      克里斯托弗•诺兰在撰写故事时,是以空中、陆地和海洋这三个角度来组成叙事。此外,诺兰还努力透过细节来营造其悬念,因为剧本极少有对白。
     时间:7月21日(周五)上映。
     类别:剧情/历史/战争。
     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
     主演:汤姆•哈迪/菲昂•怀特海德/基里安•墨菲/肯尼思•布莱纳。
       网站:tinyurl.com/ybp9uaph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Valérian and the City of a Thousand Planets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主創人員在發布會上(Wiki/CC BY-SA 2.0)

      本片又名:《星际特工瓦雷诺:千星之城》。是一部于2017年上映的法国科幻动作片,由法国欧罗巴电影公司出品,为吕克•贝松执导、监制和编剧。电影改编自皮耶尔•克里斯汀和尚•克劳德•马兹尔斯所创作的法国科幻漫画系列《星际特工》。主演为:戴恩•德哈恩(饰演瓦雷诺)、卡拉•迪乐芬妮(饰演萝琳娜),其他演员包括克里夫•欧文、伊森•霍克、贺比•汉考克、吴亦凡、蕾哈娜与鲁格•豪尔。
      故事设定在28世纪的未来,人类发现了如何进行时空旅行,人类和众多外星种族共同生活在一个名为千星之城阿尔法的繁华星际大都市,数百年来,千星之城阿尔法成为各族群和平共处的美妙天堂,它繁荣昌盛、欣欣向荣,然而,宇宙的神秘黑暗力量正试图摧毁这一切。瓦雷诺Valerian(戴恩•德哈恩 Dane DeHaan 饰)和Laureline(卡拉•迪瓦伊 Cara Delevingne 饰)是一对“时空旅行”的特工搭档,负责保护地球帝国的行星。时常穿梭时间和空间来保护人类的利益与和平。他们执行著各种任务,包括空间救援、星际探索、外交和与银河系的外星人谈判交易。但两人必须遵守规范,来防止历史不会有的重大偏差。
      在一次执行任务时,他们被任命去拦截一种稀有物品的交易,却意外卷入一个巨大的星际阴谋,而且越陷越深,从而引发一场关乎7000多个宇宙种族存亡之战的故事:原来,这种稀有物品与一个本该在数十年前就消失的稀有族群存在神秘的关联。然后他们来到了巨大的漂浮都市阿尔法城,这时他们的指挥官阿伦•菲利特Arun Filitt(克里夫•欧文饰)在指挥中心遭到绑架,这对搭档开始意识到手中物品的不寻常价值。二人追寻凶手而来到位于阿尔法城心脏的死亡之境,发现自己身陷一场正在发酵的星际事件中——他们需要通过控制手中那个能够改变宇宙秩序的物品,在其他物种被卷进来之前救出阿伦。
      从《星际大战》到《阿凡达》、《第五元素》,这些电影皆取材该漫画《星际特工瓦雷诺》的灵感。电影架构的宇宙观更磅礡壮阔,光是种族就高达7000个,并融合探险、时间旅行等多重元素。
     时间:7月21日(周五)上映。
     类别:动作/科幻/冒险。
     导演:吕克•贝松。
     主演:戴恩•德哈恩/卡拉•迪乐芬妮/克里夫•欧文/蕾哈娜/伊桑•霍克/吴亦凡。
       网站:tinyurl.com/y8b39c6e


●《有线电话》Landline 
     影片讲述1995年的纽约曼哈顿,手机还没有流行,通话用的是有线电话。描述1个妈妈与2个女儿在家中发觉丈夫/父亲的外遇,她们如何反应。3个女人怎么面对与周旋在这事件中。
     时间:7月14日(周五)上映。
     类别:剧情 / 喜剧。
     导演:吉莉安•罗伯斯皮尔。
     主演:珍妮•史雷/爱迪•法珂/阿比•奎因/艾米•可森。
       网站:tinyurl.com/yafmttpt


●《助产士》The Midwife   
     本片为法国导演马丁•波渥斯的新片,它迎来多位欧洲重量级明星加盟,包括凯瑟琳•德纳芙、凯瑟琳•弗洛、奥利维埃•古尔梅等。导演波渥斯曾凭借《花落花开》荣获凯撒奖七项大奖。
故事在助产士克莱尔(凯瑟琳•弗洛饰)与神秘女人比阿特丽斯(凯瑟琳•德纳芙饰)之间展开。讲述克莱尔从她父亲三十年前消失的老情人那里得知始料未及的惊人消息后所发生的一连串事件。
     时间:7月14日(周五)上映。
     类别:剧情。
     导演:马丁•波渥斯。
     主演:卡特琳•德纳芙/凯瑟琳•弗洛/奥利维埃•古尔梅/昆汀•多尔马尔/米琳娜•德蒙若。
       网站:tinyurl.com/y89rddyo


3、2017纽约免费露天电影 Free Summer Outdoor Movies
        ●《枕边细语(Pillow Talk)》(1959)
        时间:7月24日(周一)日落时分大约晚8、9点开始放映,草坪在晚5 点开放。电影放映前,还会附一段华纳兄弟的经典动画片。
        地点:布莱恩公园(Bryant Park)。
        地址:42nd Street and 6th Avenue, New York, NY。
        路线:搭乘地铁B、D、F、M、7号线到42街-Bryant Park站。
        电话:212-512-5700。
        网站:tinyurl.com/yawodvgy。(现场没有椅子,允许自带桌子、塑料薄膜、防水布、书包或垫子,狗狗也欢迎)
        ●《鸡尾酒(Cocktail)》(1988)
         时间:7月25日(周二)日落时分开始(7:00pm开放甲板)。
        地点:无畏号航母博物馆(Intrepid Museum’s)。
        地址:Pier 86, W. 46th and and 12th Ave New York, NY 10036。
        网站:tinyurl.com/ybf2lylo
        ●《乐高大电影(The Lego Movie)》(2014)
     下午6时,开始音乐表演,码头酒吧也会营业。而DeKalb Market Hall可整夜提供食物。不可饮酒,入场需检查随身携带物品。
        时间:7月20日(周四)日落时分开始。
        地点:布碌仑大桥公园(Brooklyn Park)。
        地址:334 Furman St, Brooklyn, NY 11201。
        网站:tinyurl.com/ycykea5y
        ●《飞屋环游记(Up)》(2009)
     需要晚7:30前入场,提供有限座椅,先去先得。可带毛毯、水,但不可带玻璃瓶。
         时间:7月21日(周五)晚8:30。
        地点:皇后区洛克威海滩(Rockaway Beach, Queens)。
        地址:Beach 94th Street, off Shorefront Parkway in Rockaway Beach, Queens。
        电话:718-393-7370。
        网站:tinyurl.com/y8z5jjec


4、飞蛾故事站 The Moth Story SLAM
      本次的主题是:渴望。“飞蛾故事站”开放给所有想分享精采真实故事的人。当大门敞开,想说故事的人都可以将他们名字丢进飞蛾小帽中,半小时过后,被抽中的人便可以登台分享故事。每个人只有五分钟的机会。这些故事将交由现场观众组成的评审评分,最后被选出的故事赢家,将有机会在 NPR广播中与全国分享故事。快来登记或欣赏这个表演吧!
        时间:7月24日(周一)晚上7点30分 (7点开放入场)。
        地点:法拉盛市政厅文艺中心(Flushing Town Hall)。
        地址:137~35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4。
        路线:乘7号线到Flushing-Main St站。
        票价:$10元(购票请洽themoth.org)。        
        网站:www.flushingtownhall.org。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盛夏步行街”再临曼哈顿 免费试吃成亮点

    下一篇: 新州男孩死于夏令营 肇因脑膜炎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