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小儿医疗咨询活动 关爱儿童
2016-09-14
【看中国纽约讯】918日(周日),法拉盛华人(工商)促进会将在法拉盛凯辛娜大道举办「中秋节小儿医疗咨询亲子活动」,有儿科讲座、红蓝卡白卡讲座、亲子游戏,免费客家美食和礼品派发,欢迎家长带小朋友参加。
 
届时,小儿科王耀明医学博士将为年轻的父母讲解:「秋冬换季儿童常见多发病的预防」,「流感、肺炎、脑膜炎预防针对儿童的重要性」,以及其它儿童健康问题。
 
当天现场还有趣味性十足的亲子活动,如画脸、捏面人、剪纸、吹气球、儿童玩具等,并免费赠送客家小吃,还有大纽约客家会提供的传统客家美食等。
 
参与嘉宾「中央计划」(Centers Plan for Healthy Living)会提供「红蓝白卡申请注意事项」的讲座,同时,他们还提供长期护理、护士服务。届时将向民众介绍如何才能享受到长期护理的服务。
 
活动时间:918日(周日)上午11点到下午2点。 

地点:法拉盛凯辛娜大道59-25号(59-25 Kissena Blvd,法拉盛手术中心Gramercy Surgery Center-Queens前)。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九月下旬《清代的北京》摄影展开展

    下一篇: 王律师为特殊遭遇客户办U签证 圆美国梦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