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神盾系统 美最新导弹驱逐舰珍珠港服役
2017-07-23

(图片来源:美国海军官网)


勃克级级导弹驱逐舰“美国约翰‧恩号”(USS John Finn)上周六在“夏威夷珍珠港-希卡姆联合基地”举行了服役仪式。
新的驱逐舰以1941127日日本发动袭击时保卫珍珠港基地的海军士兵约翰‧芬恩之名命名。在当天的保卫战中,芬恩全身负伤21处,仍坚守岗位抗敌达18小时。他的英勇行径,获得当时美军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尼米兹赞许,并颁赠勋章表扬他性命垂危仍勇气十足,奋战到底的精神。芬恩1956年退役,2010年辞世,享嵩寿100岁。
   
芬恩号排水量9140吨,全长509呎,航速31节,是第63艘勃克级飞弹驱逐舰,可执行防空、反潜与水面作战等多重任务,配备标准防空飞弹、海麻雀防空飞弹、以及战斧巡弋飞弹与反潜火箭。神盾作战系统则可同步追踪并接战多个目标,主要任务为协同战斗作战群的防空作战。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媒体忽略政策议题 川普抱屈

    下一篇: 川普指《纽时》破坏美军杀死IS头子的计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