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风雨18年 全球法轮功720反迫害
2017-07-23

(台北、桃竹苗、宜兰、花莲超过1,500名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台北市政府广场前举行反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烛光晚会,呼吁善良正义的民众共同制止中共的残酷迫害。陈柏州/摄影)

【看中国记者方林综合报导】每年的7月20日前后,可以看到全球各地法轮功人士举办活动反对中共迫害,向民众讲述法轮功事实真相。从1999年7.20至今的18年来,中共对信仰自由的大规模迫害,对法轮功的全面性镇压一直持续。

法轮功自1992年从中国传出后,至今全球已有超过上亿人学炼。不过,在法轮功的发源地──中国大陆,仍有许多法轮功人士正遭受中共的残酷迫害。

18年前的7月20日,时任中共党魁的江泽民发起对法轮功的全面性镇压与严酷迫害。据明慧网统计,至今通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的消息中,就已知有4114名法轮功人士被迫害致死。由于中共掩盖迫害事实,更多案例仍未被揭露出来。

中共的对法轮功人士的迫害,引起国际社会广泛谴责。美国国会、欧洲议会都通过多项决议要求中共停止迫害。联合国人权组织也密切关注法轮功人士的人权受到侵害的状况,并呼吁世界各国政府和正义民众共同制止迫害。

美国著名智库“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2017年的最新报告证实了中共对法轮功人士的残酷迫害,甚至活摘器官,同时报告也指出,虽然中共迫害持续了逾十七年,但数百万人,甚至可能数千万人仍继续修炼法轮功。这代表了中共镇压法轮功的失败。

而在法轮功反迫害18年周年纪念的前夕,世界各地的法轮功人士陆续举办了7.20反迫害活动,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人士,并呼吁各界持续秉持善念、坚时正义良知、共同协助制止迫害。

在世界各地法轮功人士的游行中,除天国乐团外,还有法轮大法花车、真人模拟酷型及活摘器官模拟展示车。在展示车的后边,还有法轮大法炼功队、退党方队、真相横幅方队、手捧花圈及被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照片的白衣方队等。

很多观看游行的路人为之动容,一些从中国大陆来的旅游者们有的低声念着“法轮功被迫害18周年”等横幅上的字句,更多大陆游客则争相拍照和录像。

民主人士陈闯创表示,了解法轮功真相后的他,思想认识发生了翻天覆地的转变,使他看到了中共历史上的邪恶,以及正在发生的罪恶。他现在才知道原来法轮功人士都是善良的人,而不是像中共所说的洪水猛兽,那些全是中共出于打压而有意地抹黑和歪曲造谣。
陈闯创说他2008年来到海外后,接触到了法轮功学员,退出了中共,他为法轮功学员为挽救被中共欺骗的中国人所作的无私付出而感动。

在温哥华举办的活动上,一位名叫Kei Takahashi的日本游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之前并不了解法轮功,但是我看到法轮功横幅和他们的展示后明白了许多,我要把这些拍在手机上传到网上给朋友们看。”最后他还说:“(中共)活摘器官必须被制止。”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普连发推文 轰情报泄露、纽时和希拉里

    下一篇: 朝核实力或被低估 美日忧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