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囯际和平日」书画展长岛开幕
2016-09-22


【看中国记者舒馨纽约报导】为纪「国际和平日」,纽约长岛华裔少年李根特别举办书画展,全部免费开放。展出时间:921日至930日,地点:纽约长岛396画廊,地址:长岛396纳苏大道,迷你傲拉镇,咨询电话:516-301-8570
 
展览共展出小书画家20幅书画作品,其中,有15幅 不同体的书法作品,如《国际和平日我们呼唤和平》、《爱和平》、《唯愿天下永安定,世界永和平》、《祝福世界和平》、《爱与和平充满全世界》、《愿橄榄树 常绿,和平之花永放》、《唯愿天下永和平,愿世界永繁荣》、《祈祷世界和平》等,都是围绕着和平为主题的书法佳作。另外还有5幅和平创意的画作,同样体现著「和平与爱」的理念,期待着全世界的人们和平共处。

李根自5岁由山东来美,他天资聪慧、多才多艺,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并且学习成绩优秀,还特别擅长中国书法和人物彩色肖像画。为推动、倡导世界和平的理念,他从2008年起开始给世界各国元首画像、写信倡导世界和平的重要性,收到了151位 以上元首的回函及赞同,并受邀做世界书画和平巡展,同时他的书画作品也被各国元首及国家博物馆收藏。如总统奥巴马,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俄罗斯总统普京、 哈佛大学校长福斯特等都收藏了他的肖像画作和书法作品。李根的梦想就是去哈佛大学法学院攻读法律,今后成为一名有社会责任心的律师。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9•11之后   两大华裔社区变化两重天

    下一篇: 纽约大学鼓励学生参选 简化注册程序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