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顿县全美收入最高 华府多区名列前茅
2017-07-24

根据美国最新的人口普查局估计数据,维吉尼亚州的劳顿(Loudoun)县在美国家庭收入中位数排行榜中排名最高,而附近维吉尼亚州和马里兰州的城镇县都榜上有名。

劳顿县家庭收入中位数为125,900美元。排名第二的是维州的瀑布教会市(City of Falls Church),家庭收入中位数为122,092美元;附近的费尔法克斯县(Fairfax County)排名第三,家庭收入中位数为112,844美元。马州霍华德县排名第四,中位数收入为110,224美元。在前20名的还有阿灵顿县(Arlington County)、费尔法克斯市(Fairfax City)、维州的威廉王子县(Prince William County)以及马州的霍华德县( Howard County)和蒙哥马利县(Montgomery County)。

人口普查数据显示,近一万名劳顿县居民往返华盛顿特区市区工作,绝大多数人的工作都在家附近,包括杜勒斯国际机场、劳顿县公立学校和国土安全部门等。

2015年全国家庭收入中位数为55,755美元,上榜的不少城镇县的收入是全国平均收入的两倍以上。当然,大华府附近的生活费用也很高。据Zillow网站介绍,劳顿县的所有房屋中位数为472,000美元,而在市场上出售的房屋价格中位数为577,748美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市府开放避暑中心供民众度酷暑

    下一篇: D.C.地铁停车费制度或改 增加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