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计划投88亿美元整修地铁
2017-07-27

【看中国纽约讯】为因应长年误点、故障和过度拥挤问题,美国纽约地铁周三(26日)公布总额8亿美元、长期另拨80亿美元的抢救计划,让问题多多的纽约地铁在21世纪改头换面。

近来,北美最繁忙的铁路中枢宾夕法尼亚车站(Penn Station)进行紧急整修工程,让通勤族的“地狱之夏”雪上加霜。

113年前启用的纽约地铁现在日运量近600万人次,路线全长1070公里,是全世界规模最大的公共运输系统之一。

纽约大都会运输局(Metropolitan Transport Authorit)主席洛塔(Joseph Lhota)坦承,“为稳定系统,我们现在评估,需要立即投资4亿5600万美元的营运成本,另需要3亿8000万美元的资本投资”。

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和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对此危机莫衷一是,纽约大都会运输局直接对库默报告,但纽约市也会拨款。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布碌仑四所公校课余时间对外开放

    下一篇: 美国12州爆发致命病菌 健康局建议慎食木瓜